【彰化花壇美食餐廳】希望之丘天然美食與百年楊桃樹


希望之丘,在這偏僻的小巷弄中

健康自然,看看默默守護百年的楊桃樹

來個早午餐約會吧!




彰化花壇,一個我經過卻很少繞進來的地方

15年前老闆一家前往大都市發展,15年後回家開起了希望之丘

一個悶熱的上午讓人頭發眩,還是依約到了希望之丘



天氣很熱,店家很妙

在停車場上刻意安排了爬藤類

在還沒有入門前,自然已經先在您眼前了




橘黃色的屋子,就是希望之丘

在陽光下顯得特別耀眼! 早安~希望之丘




店裡的餐點約莫120~300之間

特別依訂要點上一杯小丘飲品

遊百年楊桃樹阿萬為您提供牠最棒的果物





空間不大,所以只能接帶幾組客人

來的很早心情很不錯,其實彰化花壇人真的很好

入門前遇到一個先生,怕我的機車礙到他詢問了一下

他回問來吃輕食嗎,我說對阿,他說醬很好很自然

帶著這份莫名的開心感進入店內,即使是跟一個陌生人的接觸




店家的閱讀室,我喜歡點晚餐點後起身亂晃店家

意外的插曲是,當我逛道閱讀室時

原本黑壓壓的房間,正當我按下快門時

燈亮了! 式服務人員替我開燈,我跟他說不必招呼我拍照

他說沒關係,真的非常貼心的舉動

如果我住附近一定天天來,感覺好棒




店家採半自助式,點餐後自己到櫃檯結帳

白開水可以自取,裡面放了調配的水

有甜薰衣草跟野薑花水,味道比我想像中香甜




仔細看看,其實每一個細節都非常用心

每轉一個彎的風景都不太一樣

共同的一點是他們都很自然,希望之丘真的好丘



CITY點的早餐來了唷!烘培的貝果外面微熱很有彈性

生菜沙拉與優葛也點綴的完美,烘蛋保持了餐的完整性

其實偶爾醬吃早餐也不錯!



加價的小丘飲品,是紅茶楊桃汁

不識相外面的楊桃汁甜膩,有一種樸實感,好喝。



在離開希望之丘時一定要帶上的伴手禮,還有可愛的星星酥

第一次之道希望之丘,其實是因為這罐伴手禮

是去看桐花的時候吧!巧遇擺攤人員,還問說他們從哪邊來?

他指著我不知道的方向說從那邊,就一直惦記著,於是拜訪



在希望之丘的許願小道旁就是百年楊桃樹-阿萬

為什麼他叫阿萬,因為當第四代的年輕人回家接棒

看到的是這棵阿祖留下的楊桃樹,主人默默掃了三個月

落下的楊桃正好萬顆,於是取名為阿萬

阿萬也守護了這個家多年


靠近阿萬時看到的真的是落下的果實

跟看不見盡頭的樹枝,果然百年

希望阿萬你要繼續守候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




在阿萬看顧下的希望之丘

今天的行程很天然,你呢準備好出發旅行了嗎?


希望之丘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觀音巷15弄7號
電話 : 04-7114363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7:00
假日08:00-18:00
(公休日 : 每週一、二 )

希望之丘小提醒
★本店採半自助式服務無收服務費,選好餐點請至櫃檯點餐結帳。
★每人最低消費110元。
★厚工現做,請耐心等候。

+相關旅遊連結+

草屯區

中興新村區

南投區

+CITYSTORY影音平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