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自由行】海洋迪士尼,你不知道的貼心服務與小秘密!


其實事前沒有做太多功課到迪士尼遊玩

不過入園後著實發現了許多小驚喜

這個夢幻樂園給我太多貼心小感動

跟你分享,你可能不知道的~東京迪士尼實用服務



#卡通人偶有名字,還會簽名

一入園就遇到了瑪莉貓,興奮的要去拍照

有工作人員協助他指示我們要叫"Marie"他同意了才能拍

日本小朋友還自帶簽名版給他簽名!超級萌



#日本人很好認,服裝一模一樣

這真的很有趣,日本人非常喜歡穿同樣全套的衣服入園

所以不太會走丟同一團的幾乎顏色都一模一樣

連日本小男生也都是白色上西黑長褲同樣的穿搭

早已耳聞許久這神秘的狀況,看到覺得好有趣







#達菲寫真居然還有專屬點

我們在園區裡散步時,看到一個版子原以為是放腳架的

沒想到一個日本妹妹站在我們後面點頭示意

後來把可愛娃娃放在檯子上拍照,我才知道連玩偶都有專屬寫真點

且看到這版子,基本上的後方景色都超級無敵美

只要在地圖上找達菲照相景點」 就能擁有一整片美景





#快速通關其實不快..

說真的因為園區很大,除非你來好幾次

不然快速通關根本都排不到,慢慢走基本起跳時間就是60分鐘

所以不要以為快速通關可以立刻進去

他只是讓你可以省下排隊時間,但還是要~等粉久~~~



#我的媽 !整個園區都是公主

每年萬聖節前後都能自己COSPLY一起入園

像今年時間是2018/9/10~10/31日這其間都能萬聖節變裝

但不能有危險裝備,不易辨識的彩妝或太裸露跟造成別人不快的裝扮

所以萬聖節前後真的會看到一堆神秘的角色出沒

像我一入園就看到一堆公主~超級無敵驚人

但這就是專屬於萬聖節限定的活動





#手不髒也要排隊洗

由花王贊助的洗手台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設施最迷人的就是米奇泡泡給皂機超可愛

35周年居然還推出了泡泡洗手乳可以帶回家玩

壓下一個米奇的頭像,我心已滿足

不僅有趣還非常乾淨呢~




|  泡泡機影片 |

#整個園區都是迪士尼推車

沒錯迪士尼提供了推車租借服務-需要費用

費用
・嬰兒車:1,000 日圓
・輪椅:500 日圓
・電動代步車:2,000 日圓
・電動輔助式輪椅:1,000 日圓

在入園口就能租借唷,有帶小朋友的父母可以參考一下

連結資訊(點這裡)




#沒有自拍棒但有服務人員

這根本是福音!原來拍照可以這樣阿

看到遊園指南內的大驚奇就是這個了

平常愛拍照的我,其實都苦無他人幫拍

但園區只要跟服務人員指一下DM上的文字

他就會貼心的幫你拍照與指引地圖位置

不過這項服務請注意不要麻煩在忙的員工唷



#原來晚上不孤單

夜間入園看到一些超神祕的東西

像是入園處的顧小孩氣球發放中心(是不是要錢不確定)

還有整個園區都好HIGH,員工列隊歡迎入場

還有在飯店樓上神秘的燈晃動

都是一點一滴的小驚喜

其實整理這些時都讓我想在去體驗一下這些小地方

如果有去的朋友們不訪仔細觀察看看唷



  
| 一起感受夜間迷人魅力 |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