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婚宴】彭園婚宴會館-八德廣豐新天地旁-完美婚禮交給他們。


愛情長跑多年,終於步入禮堂,

各位準新人們要記得夢幻婚禮是自己塑造的,

從一開始的籌備到與雙方溝通,其實環環相扣,

所幸雙方父母總是給我們最大的支持,

當然也要非常感謝「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一路上的指引跟服務,

讓我留下了一個難忘的婚禮紀念。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這篇僅提供給考慮彭園的新人一個參考唷。

但婚禮是你們的,你們自己作主。


【籌備期】

你要先了解自己需求

了解基本條件
是否算好日子? 開桌預備幾桌?

怎麼找餐廳?
我的方法是找1-3間符合自己需求的婚宴餐廳為主,

請老公跟我一起去勘現場,我們主要求 

1.戶外證婚  2.不要有太多梁柱  3.費用合乎預算

於是找到了八德彭園。

所幸我們雖然花費比原本預算多,

但是接下來的一切大小事情,

會更讓人佩服彭園的深耕跟努力用心。





當然我們都是毫無頭緒的新人,

了解基本桌數跟日子就快去訂好婚宴會館,

由於我們結婚日子是非常大的好日子,所以一年前就先預訂了,

憎多粥少先搶先贏是基本的,還好我們先預約好了,

當天結婚宴會廳全開就知道還好我們訂的快。

一開始的接待就給足了所有基本需求資料

包含餐廳菜色介紹、婚禮型式、日期確認

大約一周時間就下訂了餐廳。







【預約參觀】


建議如果要合八字的新人,合完之後就快點預訂婚宴會館,

桌數可以先預估名單,參觀檢查重點就包含了

1.餐廳會館位置  2. 新娘休息室  3.軟硬體設施  4.動線與停車

一路都有人員接待指引,但其實我們一年籌備前後換了三個接待

原本很擔心但我的企劃師讓我安心感十足。


宴會館燈光與擺盤方式,還有螢幕呈現

我們很幸運試菜的晚宴剛好可以看到其他新人的囍宴

所以首要條件就是先看,燈光是否夠明亮還有位置擺設跟佈置

有夢幻氣派的大型水晶燈飾跟歐美流行的竹節椅

其實一走進去就能感受是否這是你夢寐以求的婚宴會館




我們桌束後面有變動,所以各個廳位都有看過

從小型的廳別到大型宴會廳基本上都參觀過

其實小型也非常有水準唷,真的CP值很高的婚宴會館




由於是全包式的婚宴會館,價格當然比較昂貴一點

但有專業的婚禮主持人、控音師、現場工作人員、主桌服務

都是看得到且真的不必擔心,還要自己去找婚宴的其他團隊

自己餐廳的團隊做起事來就是效率高,配合也高。


新娘房參觀,著重在

1.放置婚宴品空間

2.可否有布簾可以阻隔化妝跟家屬工作人員

3.廁所清潔度與舒適度



廁所整潔度與便利性,不得不說新娘房真的太舒適了

還有馬桶會自動沖水跟布簾阻隔,這些小地方都很關鍵

換裝的時間不多,但舒適度絕對是首選





我們最後的新娘房,由於BC廳一起

所以有兩間新娘房可使用,只能說一切真的太舒服了啦

且外面再忙我還是照畫我美美的新娘妝



停車真的是一個學問,好在雖然在八德廣豐新天地

但還是規畫好了停車格讓新郎新娘可以用最快速的方式上場

也確實提升了許多便利性不必那麼奔波,有預留6格車位提供


【試菜趣】

提親後我們第一次兩家族的聚會也是在彭園的試菜廳

可以多找幾個親友一起跟主婚人、新郎、新娘一起共享

雖然彭園的餐點早已經口耳相傳的好吃,還是得試吃與調整

從門口的指示到當天的菜單都有準備好





我最喜歡的冷盤每一個都味道好吃

說真的結婚結束後我們帶回家吃,冷盤還是讓我們意猶未盡阿

真的擺盤好看也好吃的婚宴餐



熟食,大魚大肉才像是結婚嘛

大家遠道而來,一定要把大家的胃填飽

所以不管是地上走的還是海底遊的我們都要吃

每一道菜都是主廚用心的餐點唷



高級的海鮮類不僅健康也好吃

每一道都蠻均衡的餐點

味道也是非常獨特不馬虎,每一道都好吃





女子最愛,湯湯水水補膠原蛋白

還有吃飽了來一點甜點吧!

讓大家吃到一個撐,卻也帶回開心



這道點心雖然最後我們有換掉了

說真的還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彭園的餐點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婚禮前會議】

以為訂餐廳試菜就已經結束了嗎?NONO~

在此之前我們還是開了兩次會議

並且由彭園的工作人員提醒所有我們未辦的事項

但所有憂慮似乎在企畫師的指引之下變得有頭緒

你說簡單也不簡單,當然自己溝通也是重要的

重點是我們知道我們要的婚禮長怎麼樣

對了還要記得撥放的影片要先知道餐廳的螢幕SIZE跟提前試撥

彭園八德館螢幕為 16:9 高解析
(畫面參考像素-1600px*900px)

大螢幕真的豪爽阿!看得我眼淚直流



【婚禮現場重現】

最後我們捨棄了戶外婚禮的幻想,我們還是扎扎實實的把婚宴辦完

謝謝 妤慎Alvina 的幫忙與主持,讓我擁有完美的婚禮

當然也要謝謝接觸過的所有團隊人員,這場婚宴邀請了所有我覺得重要的貴賓

且每一個小細節都是我們用心的製作跟親戚幫忙


我不敢說我的婚禮多好,但是我們盡力把所有人想法納入

男方的家人一直很幫忙,女方的家人也一直支持我

這場婚禮朋友給的回應都是好的,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們明白婚禮只是開始,但總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


喔喔小抱怨,其實還要把醜話說明了

這婚禮好與壞除了婚宴會場,還有新人的配合跟協調

餐廳一些小缺點

1.當天是大日子所以光是停車賓客反應都停不進去,

雖然有八百個位置,遇到農曆七月最後一個好日真的很可怕。

2.走道區全開真的是亂糟糟,動線真的大家衝來衝趣的很混亂

3.由於跟商場合建所以梁柱全無的情況比較無法

但我還是必須要說!選擇彭園八德館真的是我最好選擇

謝謝當天來的親戚朋友跟協助我們大家!

謝謝你們,我的完美婚禮才得以實現

完美婚禮交給八德彭園就對了。

(本文用手機拍攝畫質不高請見諒)



宴會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地址:334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728號

網址:(點這裡)

價格:12800+10%起

素食:有,素桌與位上套餐各別計價

停車位:有

價格參考:(點這裡)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