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公益喜餅】台中蒙恩聽障烘焙坊-親友評價都誇獎送禮大方健康餅乾

平價大方,料好實在

台中蒙恩聽障烘焙坊

中部公益喜餅超值推薦


| 現場試吃 |


從結婚挑選東西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尋覓

幸福環境是我們一起共創的理念

特別堅持我的囍餅一定要是公益團體的

希望親友分享我們的愛更愛上加愛





我們實際走訪了製作的大本營

是上班日都能預約試吃喜餅

跟工作人員聊天與試吃各種不一樣的餅乾

還有看實體材質

蒙恩幸福系餅很簡單

包裝只有「木紋盒」跟「玫瑰盒」兩種





由於下訂日期較早,故此價格僅供參考

2017/04後已經調整過價格了唷

不過購買數量較多還有優惠價。



| 關於試吃包 |

囍餅試吃包 $250 / 八種餅乾各兩片

比較遠的朋友可能無法到現場試吃

那就直接訂購試吃包吧,是個好選擇



其實除了試吃,我還滿喜歡試吃包的份量跟價格

真的很適合送給親友或自己品嚐

且各種味道都有可以吃看看是不是喜歡的囍餅



由於餅乾都是天然原料、低油低糖、無人工香精

所以用料都非常講究,且包裝還蠻環保的

每一份餅乾上面都會標記保存期限




| 幸福喜餅 |

經典八福喜餅 $460

上層:葡萄餅乾x4 / 抹茶餅乾x4 / 巧克力杏仁餅單x4 / 杏仁角小西餅x6 

下層:芝麻奶酥餅乾x6 / 咖啡餅乾x6 / 巧克力豆餅乾x6 / 核桃燕麥餅x3

這是我為賓客們挑選的囍餅,價格非常實惠

且最愛多種口味的餅乾,吃一份喜氣洋洋



外包裝我挑的是玫瑰盒款,有小小字的蒙恩

喜氣洋洋的大紅色,著重環保

所以沒有外提袋,直接拎著就走



當天讓我們一吃驚艷的餅乾

核桃燕麥,扎實的口感搭配茶品更是絕佳

每份餅乾都會標記有效日期,開封前就看得到



八福的顏色非常精彩,內包裝很可愛吧

且還可以留下來當成收納個小盒子

還可以改造成收納發票的盒子唷



其實我跟先生也爭論過是否要公益囍餅

還好他是尊重我的選擇,且我常想

大廠不缺我,但公益需要有人有續支持

不論是否挑選這間公益喜餅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你的幸福餅乾分享愛

台中蒙恩聽障烘焙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10號地下一樓

 電話:04-22332525

傳真: 04-22369055

 E-mail:order@deaf.com.tw

試吃與費用相關問題(點這裡)

網址(點這裡)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