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喜餅開箱】肯納遊戲夢想盒-喜餅也能玩桌遊?什麼快來看開箱

公益|喜餅

肯納遊戲夢想盒

如果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給親友幸福的愛

讓愛也傳給他們


當初再找喜餅時就鎖定公益喜餅

上網不斷的爬文跟找資料

吸引我的就是肯納的遊戲夢想禮盒

內容物有幸福棗6顆+餅乾18片

來我們來不專業開箱一下

1.包裝外觀

禮盒有兩種顏色 白 與 粉紅

我挑選了比較喜氣的粉紅色

喜歡他細緻的設計,包裝從上到下都滿滿的愛

不過還是希望未來可以環保一點

少一點提袋跟包裝






2.內容產品

非常大方的安排,可愛蒂芬妮藍跟粉紅包裝

特喜歡它用類雲彩紙包裝的幸福棗

看起來不會過於不豐滿,每種口味都有

大小也是我喜歡的中型不會過小的包裝








產品約可放置2個月左右,幸福棗真的太優了

不僅好吃且包裝上都有肯納友們的作品

我好喜歡這個設計,還有署名的印章萌翻我了




3.產品試吃

以下是我自己的感觸,建議水水們挑選

還是記得自己試吃過才會比較符合自己需求

整體試吃感覺-餅乾偏軟,茶類餅乾表現不錯

幸福棗真的是滿分的好吃!可推薦當婚禮小物唷





挑選了其中三種產品來試吃!

分別是

1.肯納錫蘭日本嚴選天然抹茶餅(蛋奶素)
2.肯納100%法國經典巧克力餅(蛋奶素)  
3.風味菊花奶酥餅(蛋奶素)

下面會有我個人口味的心得



1.肯納錫蘭日本嚴選天然抹茶餅(蛋奶素)

口味:甜   |  大小:適中  |  口感:適中 | 推薦指數:值得推




2.肯納100%法國經典巧克力餅(蛋奶素)  

口味:甜 | 大小:適中 | 口感:軟 | 推薦指數:尚可


3.風味菊花奶酥餅(蛋奶素)

口味:甜 | 大小:適中 | 口感:軟 | 推薦指數:尚可



3.附加價值

沒錯讓我對喜餅大加分的就是他的遊戲盒設計

玩法非常簡單就像是大富翁一樣

希望拿到的朋友都能開心的遊戲



最期待的神秘的遊戲版

沒錯我就是那麼興奮的開箱

他就藏在下面的紙板中

另外還有蠻感人的設計是

其實這是為了讓大家更認識肯納兒的行為舉止

所以才設計的大富翁

希望大家能理解他們!我覺得不只是有趣

更多了些寓教於樂的原因!






成分也標示於後方唷!還有貼心的提醒你

千萬不要馬上把盒子丟掉阿!

他還是有收納功能,也可以當遊戲版


收到了一張好美的感謝卡

謝謝你們當我吃到那麼好吃的喜餅唷!

跟大家分享溜




雖然我最後只選他們家的幸福棗當送客糖果

水水們自己試吃後才會知道哪間最符合你需求

多看一點意見讓我跟你說說心得。對吧

其他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

官網  (點這裡)

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地址:112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 129 號
電話:(02)2874-1699
傳真:(02)2874-8177
Email:kanner_taiwan@yahoo.com.tw

肯納板橋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22號
電話:(02)7713-6563
傳真:(02)2954-3250
Email:kanner_taiwan@yahoo.com.tw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