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推薦】源興御香屋-嘉義在地人喝的葡萄柚綠一飲即愛上

不誇張真的超有料

源興御香屋

網友廣推熱銷在地飲品

在台灣這個飲料大國,嘉義市一間熱銷飲品

究竟是有什麼魅力讓大家都甘心為了他排隊

嘉義人美食如此多為何獨鍾意這款美味?就讓我們喝看看吧



這間飲料店都採用號碼牌的方式,且不誇張非假日一樣人潮洶湧

大家都是為了一嚐這飲料的美妙滋味

終於排了一陣隊伍後如願的喝到了傳說中嘉義人激推




拿帶號碼牌後在旁邊約莫稍等一會兒

店家還很貼心的提供了飲料試喝的服務

邊等待後面的朋友也一直遞補上來排隊

好像隊伍永遠都不會消失的一間飲料店




台灣的飲料真的非常多,且緊鄰夜市附近的圓環

看其他飲料店的生意都沒有這間來的好

且其實蠻多女性朋友們都會光臨,真的不誇張就是那麼剛好




除了店家的招牌以外還有販賣奶茶與古早味冬瓜茶

一間小店動用工讀生就有近四~五位同時製作同一攤飲料店

還有液晶電視推銷其他飲料,幾乎成了文化路夜市三寶之一

砂鍋魚頭、火雞肉飯、再來就是一杯御香屋了


終於等了約莫五分鐘我點的「葡萄柚綠茶」來了

滿滿的果肉在杯子裡飄,招牌一律都中杯唷

且都會加上梅子非常好喝的飲料阿!整杯喝完還是有飽足感



我習慣還是會繞去也是買上一份鹽酥雞

就這樣成了我今天的晚餐,好滿足

像我其實不是很愛葡萄柚的人但這杯我可以

不過中杯份量食再是有點少,但誠意滿滿!

大家一定要去品嚐看看,才知道料好實在的真正意義




源興御香屋

地址:600台灣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

電話:05-228-7886

營業時間:09:00am~20:00pm(公休日公告於FB上)

網址:(點這裡)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