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美食】邢.李.鄉隱藏版特色餐車-看海吃美食好愜意

隱藏版恆春美食

邢.李.鄉 小餐車

觀海吃美味飯糰



看著沿路的指標,我來到一個位於恆春較偏遠的地方

他的名字叫萬里桐,原本只是循著記憶要看海

跟著住宿點剛認識小妹一起造訪,突然忘了我中午還沒吃但早餐吃很飽

看完海後就對剛剛非常好奇的攤車湊去




在路邊的一個小餐車可愛的造型讓我走去

闆娘有點害羞,但眼神很專注

於是我跟他攀談,覺得她真的好棒





主要是提供來這邊浮淺的遊客的餐點(扼腕沒帶比基尼?沒下水)

煨麵跟飯糰價格都非常親民

但只有餐點沒有飲品唷,且由於闆娘有工作

這餐車是他夢想的第一步,所以他休假才有出餐車

想追車的朋友記得看一下FB公告





我們聊天,我問 怎麼找你們阿? 他說木牌上面的「邢.李.鄉」是他們名字

且這名字是外公外婆的姓加上家鄉而成

為了紀念外公婆並與希望一起同在,不忘本這點我很佩服

闆娘的飯糰也充滿了愛,好奇問配菜

他說是一個阿婆硬塞給他海菜只好跟老人家捧場

我也以為是樹葡萄,但其實是麒麟菜當地做海燕窩的原料

當天點了一個梅香鮪魚煎飯糰,用恆春的米與當地海苔醬出品

這小食小攤推薦給想來恆春萬里桐的朋友們!



邢.李.鄉 小餐車

一人作業餐車,人多時請耐心等候餐點唷

946台灣屏東縣恆春鎮萬里桐

11:30~17:30或售完(如怕撲空 可先私訊訊問哦~)

不定時出沒在萬里桐海邊 提供現煮煨麵和煎飯糰

為了保護海洋與地球 沒有提供免洗與外帶餐具 歡迎自備可折10元

出沒時間請以粉專動態為主哦~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