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IG景點】市區隱藏的彩虹樓梯好夢幻,草屯鎮立圖書館

南投 | 草屯

草屯鎮立圖書館

市區內一道彩虹

五線譜般的直聳

小玩點,拍下屬於你的絢爛




看著別的縣市的IG景點

難道草屯就沒有好拍的景點嗎?

雖然已經成立好久,卻沒有停下來過

在市區的隱藏版景點

彩虹樓梯!初登場





或許是鎮民的日常吧

亦或是比較少人來參觀

但外觀的彩虹樓梯吸引了我的注意

這拍點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雖然不開放,不過還是美美的

彩虹般的燦爛,讓樣陽光灑落

不需要解釋的迷人背景





本來想走上去看看,但可惜只能在一樓拍拍

沒有其他玩伴能幫我照相

只能拍下些照片僅供參考

我相信,你們會拍得比我好對吧?

記得來粉絲團跟我分享你的美照~



草屯鎮立圖書館

542南投縣草屯鎮草鞋墩一街8號

周一休館

AM08:00~PM17:30

樓梯不開放僅能外部拍攝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