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景點】台中新盛綠川水岸廊道-綠川河岸光景藝術展-中山綠橋IG打卡感動景點

台中 |中區

台中新盛綠川水岸廊道-綠川水岸

當綠川成為第一個水岸品牌

美學進入台中人生活中

一個讓人感動的改變正在發酵



綠川老印象是這樣的

這裡是搭市區車地方

長年都是臭水溝味

當年還沒有勤美綠園道,我們都是混一中廣場的

最喜歡到玫瑰唱片行逛流行音樂最新專輯

然後去一中街吃吃喝喝,這就是我們年輕歲月

看到前段這改變,我驚訝了!真的改得很好





告訴大家除了夜景之後,整個改善後的景觀

值得玩味水岸品牌,再度生活美學深入民間

除了原本水道引流淨化改善外



加入設計水溝孔蓋,橋墩建設跟護欄文字

很文青新景點誕生,只能敬佩萬分

這原本連不願推薦地方,啟動了感觸五感!



影像創作玩家,白天就開始拍攝

由於這次來台中並不是專程來拍

所以紀錄頗不佳,整個水道已經美到想呼朋引伴來看

台中整個質感提升起來不容質疑




或許是學設計的關係,對於美我也有自己偏執

但不知為什麼,讓我看綠川改變

誇張形容真的有點熱淚盈眶!

對台中我們一直是熱愛的連同回憶往更好的方向

拜託能不能一直都那麼美好嗎?



最讓我期待的燈飾就是在知名冰品"宮原眼科"後方的蒲公英造型燈

鄰近台中電子街跟繼光商圈

都是台中地區屬一屬二的老商圈

如果能同一改得更文青我相信台中真的會再繁榮起來

再次見證了重新包裝後的綠川人潮再現



夜深了,我們守株待兔的在這邊拍攝

每一對情侶。每一對愛拍照的人們

笑容,居然出現在綠川的河岸上

這曾經是沒人願意接近甚至捏鼻走過的路程

神奇到不可思議的魔力施了魔法般湧現



提醒如果要來拍夜景的朋友

還是記得帶角架或穩定器

可能是我功力不好,拍不出他美的樣子

但河道處處都好拍不必擔心



傳說中的水母景觀燈

富有趣味性又不失主題

原來也能做出那麼驚奇的燈光秀



本次主題以自然為主題

所以可以看到許多像是蒲公英

跟一整片花隧道的裝飾

我也以為他是永久展出,才發現原來他只到四月

趁著燈飾我們一起逛台中吧!


| 小拍影片 |

台中新盛綠川水岸廊道-綠川水岸
綠川河岸光景藝術展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31號(中山綠橋)
活動日期:107年2月10日~107年4月8日
點燈期間:2/10-4/8 17:30-22:00 (遇特殊節日順延至23:00閉燈)
貼心提醒:水岸全區禁菸,請發揮公德心將垃圾帶走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