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交通】結美沖繩包車-挑戰不自駕玩沖繩-從南那霸到北美麗海水族館,攜家帶眷一日遊包車感想


沒錯,沖繩旅遊我一直沒寫,由於這次是帶著全家一起出門,規畫行程最重要的就是要抵達沖繩美麗海去看最大的水族箱,我們一行人自由行的方式,抵達後一天,就搭上跟日本人包車的「結美沖繩」一日遊行程,我在此要先跟我妹與妹夫說聲感謝,還有一路上被我操到不要不要的家人們說聲謝謝,真的是一趟我感觸超級無敵多的旅行,有家人真好。其實一出發我們就遇到困難,由於在我們住宿點等了一個小時後沒有司機來,後來多虧妹夫幫忙打電話,才知道結美把第一次詢價的地點誤會傳給司機(但最終信件我確認我有給他住宿點地址),總之就是聯絡後我們延遲了一小時才上車。但也多虧了包車我們才能到最北端去看看。
包車公司:結美沖繩
實際行程:美榮橋→道の駅許田→沖繩沖繩美麗海→萬毛座→唐吉軻德→美榮橋
車型觀光 大型車1台 
人數大人6位 孩子2位
需求時間:11小時

包車費用日幣:¥36000+高速公路費¥920+兒童椅¥2160+手續費¥1500=¥40580
詢價網址:(點這裡)




其實沒搭上車日本先生也很緊張,但是他就在美榮橋那邊等了好久,離住宿點最近的公共電話還卡錢,迫不得已讓妹夫買點數打電話聯絡,才知道他在美榮橋車站旁等我們


其實日本公司很貼心,一上車還給我們飲料,是沖繩的茶飲唷!超好喝!



必須要說沖繩的海真的好療癒,但是我們由於拉車從那霸市區到美麗海真的整整拉了兩個小時唷!沿途只能望海興嘆,無法下去奔跑




從窗外看過去的風景,沖繩好天氣時真的美麗無比,我們十月份來太陽還是非常大阿!


中間我們有抵達許田去買票,這邊票比較便宜,還有買好吃的甜甜圈跟便當!大推阿





拉了兩個小時的車,中午我們吃完便當後,就直衝美麗海去看大水族箱!根本來這邊一整天都沒關係~


還有我很想去的一個森林系景點,在沖繩美麗海旁邊不遠,但是整個變觀光景點就沒下車了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萬毛座,沒錯這個地方就是一整個超級無敵美的海景,但走一圈就沒了喔


最後因為小孩不舒服,加上大家都好累就直接去堂吉柯德買東西後,提前回住宿點了!

一日感想發言~
1.如果沒有日本電話訂這間要注意不要給住宿地址,給大點才不會錯過集合時間
2.日本人很守時如果超過五分鐘就該去找司機 
3.雖然照行程但車上要會些英文再跟結美沖繩包車
4.信件預約免繳錢,但信件聯絡很慢
5.跟結美包車時還是會有語言溝通問題

整體而言,價格比起其他包車報價真的便宜很多
我們雖然不開車也能玩沖繩這點我很感激
司機真的頗親切也不會臭臉值得加許

最後感謝我跟家人們自由行挑戰沖繩,成功。

但下次有大人+小人,我要~跟團跟團跟團!或自駕~呵呵

因為真的好耗體力跟耐力阿~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感想,交通還有好多方式,提供給大家想包車朋友們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