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美食餐廳】正巧書院督賀蔬苑X 督賀咖啡-中投橋下的質感餐廳咖啡廳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前一陣子看到粉絲團的分享跟網友推薦,才知道這間正巧書院「督賀蔬苑」與「督賀咖啡」已經開始試營運了,不僅是食堂還有咖啡廳與住宿...等,地點就在草屯段中投橋下,覺得有趣就前往了,我給食堂的評價很高,雖然價格偏中高不過論服務品質跟餐點都值得一吃,咖啡也走高貴的單品咖啡是外面咖啡店所沒有的,希望有朝一日來住看看這間文旅唷。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督賀蔬苑X 督賀咖啡
地址: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墩煌路三段166號
電話:04 9235 7166
營業時間:午 11:30~14:00 晚17:00~21:00 (周三休假)
菜單:(點這裡)僅供參考,請依照實際現場價格為主
低消:目前無
備註:假日記得先預約唷,出餐時間較慢須等待15到30分。

督賀蔬苑  |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看到斗大的標題就知道督賀蔬苑到了,店家還不定期的推出小活動唷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很喜歡她們家的設計,必須要說因為設計所以讓我驚豔的前往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目前提供餐點的部分,建議2-5人分食,店家是以合菜為主的餐廳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非常貼心的上來就先遞溫熱茶水,請給一整壺這點加分,吃飯前先暖暖胃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

▲等餐點途中,店家請了一道胡麻美人腿,味道獨特。不光是看的美,品嘗起來有深度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套餐



正巧書院督賀蔬苑套餐

▲由於一人來所以套餐是有三小菜一湯品,督賀炒飯我點的是香椿版本

正巧書院督賀咖啡餐點

正巧書院督賀咖啡餐點

▲雖然店家還是主推合菜,但我還蠻喜歡她們的套餐,小菜都不錯擺盤非常日式套餐感

正巧書院督賀咖啡餐點

正巧書院督賀咖啡餐點

▲小碟子如果是大食怪可能不會飽,對了店家每次配菜都會不同唷,個人可接受的份量

正巧書院督賀咖啡餐點

正巧書院督賀咖啡餐點

▲必須要說我吃飽了還蠻回味的,價格比其他餐廳高一點但是氣氛跟擺盤已經療癒了我

正巧書院督賀咖啡餐點

▲貼心的離開前還給了點心,一看就愛上,但是目前還在試作我只是恰好吃到的,好期待甜品在菜單出現阿。

|  督賀咖啡  |

草屯督賀咖啡



草屯督賀咖啡

▲咖啡三輪車大辣辣的就擺在門口,餐廳跟咖啡廳是有隔開經營的喔





▲菜單讓我笑出來的是有選擇困難症的人類可以點「督賀來一杯」咖啡師會幫你特調唷



▲上咖啡前一定會有的一杯水,靜悄悄的陪了我一段時間




▲架上還擺放著不同的單品咖啡豆跟可愛的禮盒包裝,再度覺得設計師厲害



▲店家座位蠻多的,且非常特別挑高的空間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草屯督賀咖啡

▲我的咖啡終於來了,店家還給了我一杯氮氣咖啡,口感獨特真的好微妙阿



草屯督賀咖啡

草屯督賀咖啡

草屯督賀咖啡

▲如果喜歡品嘗精品單品咖啡的朋友就來這邊座一座吧真的前所未有的咖啡

草屯督賀咖啡

草屯督賀咖啡

▲感覺每一杯單品咖啡都會自己找主人,我可能跟他沒有緣份但希望下次能喝非咖啡的飲料(聲明是因為我普通只喝拿鐵我不是單品咖啡掛的人)



▲目前不僅是提供餐廳跟咖啡,還有文旅可以住,環境蠻好的



▲問了一下為什麼叫書院,店長給了我一個好回答,業主說每一個旅人都是一本書,所以這就是書院的原來,很深也很淺總之我喜歡這答案




| 帶你吃喝影片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督賀蔬苑X 督賀咖啡
地址: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墩煌路三段166號
電話:04 9235 7166
營業時間:午 11:30~14:00 晚17:00~21:00 (周三休假)
菜單:(點這裡)僅供參考,請依照實際現場價格為主
低消:目前無
備註:假日記得先預約唷,出餐時間較慢須等待15到30分。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