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美食餐廳】島島+【慢慢吃】-早午餐,晚餐,用味蕾旅行去,我在法式小島吃烤番茄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我在「島島+,慢慢吃」,一早就往島島前進,因為他的名稱實在太可愛了,台語是慢慢吃的意思Bon Appétit為法文"請慢用"的意思,光看方型招牌就讓我下定決心要來品嘗,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的餐點,還有店內的裝潢也都非常精心,小店家是義法式料理為主,比較大人的口味,天然食材口口鮮美,彷彿到了法式鄉村小鎮的小餐館,如果你有時間再前往,主廚緩緩上菜不疾不徐,在地小農合作的蔬果,能在南投享受些就已經夠幸福了~一起島島+慢慢食。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島島+【慢慢吃】-早午餐,晚餐
地址: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富林路二段7號
營業時間:10:00 - 14:00 、 17:00 - 20:00 (不定期休假)
網址:(點這裡)
參考菜單:(點這裡)
備註:目前主廚指有一位,所以現點現做候餐時間約10-30分鐘唷,須耐心等待。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美食雷達又尋獲了一處神秘的店家,島島+光聽名字都搞不太清楚是賣什麼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外面的等候區,白色的木凳旁邊式鮮綠的植物們,原來可以那麼簡單的讓人覺得期待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好喜歡店家詩情畫意的名片,簡單不囉說的風格真的非常即簡猶如他的風格一般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店家浪漫的告知,每桌都有一朵花,在這邊沒有號碼只有浪漫的花就是位置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收營台下一處造景讓我看了很久,是一顆會發光的樹,希望島島+也能一直發光發熱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點的附餐的飲料台18號紅茶,無糖甘香好滋味,連杯子都那麼有戲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老闆娘說杯墊也是特殊的磨石板唷,我笑了笑真的很有島島+的風格,像美食島上一塊石頭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吸引我目光的是唯一的一個裝飾品,島島+的書櫃,實在太美好了所有小雜誌都好優質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大誌BIG ISSUE 是一定要擁有的,超棒的是馥甄女神耶~見到您真好見到大誌真好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挑了一本書,翻了一下哲青老師的書果然很不一般,等待的時間就給書打發吧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店家位置不多約15位,但是小店不馬虎每一張桌椅感覺都有故事~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像家一般乾淨整潔的店家,陽光灑落一整個都心情好了起來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我好奇的問了一下,牆上的照片真的拍得非常好雖然跟整體不太搭,但真的很經典的藍腹鷴展翅高飛,邊等待邊到處看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一間簡單的平房,能化身這樣已經讓我覺得非常驚喜了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黑,牆上的八爪檯燈正跟您招手,在這裡你就是最美的主角還有打燈呢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店家帶入了近期餐飲業都非常喜歡結合的乾燥花,可愛的花朵裡面還才有兩隻狗兒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每一處都精心挑選,百看不膩,原來乾燥花也能把室內帶入另一種空間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我特別注意到店家視覺感的把椅子階梯式擺放,連小細節都非常有視覺感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店家的美感真的不一般般,真的不必跑台中就能吃到島島+,好幸福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這圖只是很想跟主人說,我也喜歡這張椅子還有大理石時鐘,一切完美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上菜了就有一種讓人捨不得的感覺,好美的擺盤,連餐具都玫瑰金的豔麗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今天點的是我的這一盤(雞肉),特推少吃的烤番茄,真的還是新鮮的最爆漿,我吃到了所有旅行才吃得到的美味義大利的番茄,原民刺蔥香,蔬果油醋與法棍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店家選用的績單也是薑黃蛋,吃起來比較彈Q,不會有奇怪蛋腥味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一口咬下番茄,滿滿的新鮮番茄,義式料理十足口味很大人唷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最後我還是吃不光,店家幫我打包麵包,喜歡沒有塑膠袋的包裝,再度加分

島島+【慢慢吃】草屯美食餐廳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島島+【慢慢吃】-早午餐,晚餐
地址: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富林路二段7號
營業時間:10:00 - 14:00 、 17:00 - 20:00 (不定期休假)
網址:(點這裡)
參考菜單:(點這裡)
備註:目前主廚指有一位,所以現點現做候餐時間約10-30分鐘唷,須耐心等待。

島島+【慢慢吃】影片 |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經營社群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