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美食餐廳】木莫caf'e-皮革雜貨-質感咖啡廳,重拾手作美好


跟草屯實習之老闆聊咖啡時,他問我知不知道南投有什麼好的咖啡店,我靈光一閃,腦海浮現位於南投縣政府旁邊的「木莫caf'e」,立刻跟老闆推薦但他說他去過了~呵,木墨跟其他咖啡館不同的是,店家提供預約的皮件教學,親手打造自己的皮件,從小物件到實用包包都有,對了咖啡跟甜點也不馬虎,我很喜歡招待我的店家女主,可愛的短髮讓我印象深,老闆也默默的幫我泡好我那拿鐵咖啡,推薦給大家一間不一樣的咖啡廳~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木莫caf'e-皮革雜貨
地址: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三和一路22-2號
電話:049-224 8295
營業時間:AM11:30-PM17:00(周日公休)
皮革教學:周一~六皮革手作教學(需二日前預約)。
網址:(點這裡)


▲木莫的擺飾會隨著時間不同,外面展示的皮件也非常有質感,好店從門口就知道





▲超喜歡他們可愛小巧的扛棒,還有MO有一個大櫥窗可以看到內部的樣子



▲一入店會被皮件所吸引,滿滿的都是皮件有小至零錢包還有包包、鞋子、名片夾都有




▲皮件基礎教學價格400左右,當然越大件價格比較貴,要看皮件的大小需要完成時間也不同



▲店家的大櫥窗展示了許多皮件外,用心營造一種森林系木質感的漂亮天地




▲皮件的顏色跟縫合都好美,這版型絕對讓你喜歡到珍藏



▲點了一杯咖啡跟司康,喝到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溫暖的一杯拿鐵






木莫空間舒適,且皮件教學真的是難得的好店家,雖然周日沒營業,但去過都會愛上這裡面的氣氛,我個人對手作非常有興趣啦~雖然詢問了最後還是沒能抽時間去學,但這邊的好氣氛跟咖啡的確讓我渡過了一個憂鬱的雨天,來一趟木莫瞧瞧吧~最好留點時間做一個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皮件回家吧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木莫caf'e-皮革雜貨
地址: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三和一路22-2號
電話:049-224 8295
營業時間:AM11:30-PM17:00(周日公休)
皮革教學:周一~六皮革手作教學(需二日前預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