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美食餐廳】鄉夏咖啡-草屯超鄉下咖啡廳,單品咖啡甜點超驚艷登場


鄉夏咖啡我來了,找了兩次才找到的咖啡廳,第一個印象是果然很鄉下,原本只是憑藉印象的一間咖啡廳,突然好想一探究竟,但位於舊的彰化南投交流道路線,其實現在已經很少車輛會走舊道路,加上扛棒顏色真的非常不顯眼就錯過了一次,好家在我還是不服輸的尋來,喝完後感覺又挖到一間寶,且這間咖啡改變了我對單品咖啡苦澀的回憶,假日限定的甜點也讓人驚呼連連,下次還想去吃看看薄片PIZZA呢。一起來草屯的鄉下喝一杯果香酸中甘甜好咖啡。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鄉夏咖啡
地址: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碧興路一段281號
電話:04 9231 7388
營業時間:AM09:00-PM18:00(周四公休)
網址:(點這裡)



▲因為上次錯過,所以這次我認著LED的燈牌終於如願看到鄉夏咖啡的招牌了





▲外觀是平凡的民宅,一日店內簡潔的形象跟可愛的黑板很吸引目光,讓我注意到的是超級瑪莉歐的問號燈飾,就在收銀台,是隨時跳一下都可以敲到錢的意思呢?




▲只有假日限定的甜點,賣完為止唷,所以運氣不錯還是有吃到甜品的部分,PIZZA葷素都有薄皮的價格算蠻便宜的唷






▲由於菜單的咖啡豆會隨著季節變化調整,所以沒有菜單只能在櫃檯看到今天的單品豆,不過有些飲品是常態性提供。



▲店內採光良好,今天風很大但裡面很舒適,桌椅都是老闆親自挑選的質感很好唷



▲喜歡的裝飾上,乾照花跟物件都巧妙的充滿了童趣,木頭小小兵在架上四處遊玩



▲還有喜歡咖啡的朋友店家有提供耳掛式咖啡包跟禮盒還有器具唷,讓你喝到純粹的咖啡香





▲店家採自助式,茶水跟用品都自取唷,因為平日只有跑闆娘顧店如果忙碌就自己來吧



▲超喜歡這個臘腸狗的多肉花盆,店家沒有考慮要推出多肉花盆的教學服務嗎?




▲今天運氣太棒了,居然被邀請喝了一杯衣索比亞哥迪巴咖啡,一入口溫醇的口感舌根慢慢品到甘甜味,順口的讓人不可思議,果香味飄散的咖啡扭轉了我對單品咖啡的擔心



▲拿鐵跟今日甜點都棒透了,甜點完全不甜膩,奶香味與咖啡就是那麼棒的午後時光


▲對了這邊對面就看得到八卦山隧道唷,記得不要錯過近來喝杯咖啡吧

居然喝一杯咖啡跟老闆聊天聊了一個半小時,但聊天過程中知道原來我們喝的咖啡真的非常珍貴,不管是用材質環保的外帶杯還是自己去國姓帶咖啡豆回來,都是在在顯示了這間咖啡店的點滴用心,咖啡是一種生活文化,我還會再去鄉下喝咖啡~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鄉夏咖啡
地址: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碧興路一段281號
電話:04 9231 7388
營業時間:AM09:00-PM18:00(周四公休)
網址:(點這裡)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經營社群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