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美食推薦】榕樹下蚵嗲-好吃米糕蚵仔嗲-獨特醬汁讓人受不了


如果問草屯人有沒有什麼在地好吃的,我想至少50%會跟您推薦去榕樹下蚵仔嗲吧,要在南投地區存活下來的店家,除了特別好吃外,老店都會有獨特之處,原本我也抱持著蚵仔嗲有吃過的態度,但去現場吃了大推薦一定要現點現炸不要帶走,因為剛炸好加上獨特的辣醬,真的不得不給大拇指,找個時間坐下來吃一攤吧。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榕樹下蚵嗲
地址: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玉峰街92號
電話:0972504809
營業時間:AM08:00-PM19:00(不訂期休假)



▲現在還有菜單唷,只要點完之後等一陣子現點現炸的好滋味就會在你面前了





▲平日是夫妻兩人顧攤,看著老闆自己處理彎著腰的身軀,讓人覺得敬佩




▲沒錯滿滿的一盤預備的食材,沒過多久就會換上一盤新的,依大家點的速度更換很快



▲滿滿的一桌,我記得百元有找,因為一個人前往吃的撐得要命





▲推薦菜單一定要點的蒜苗,時價但非常好吃唷,聽說只有南投有炸蒜苗是本地特色


▲豆腐是個人喜好啦,但我覺得沒有特別特別唷,建議想吃飽再點



▲米糕米糕,大推薦一定必點甜甜的米糕加上厚厚的裹粉誠意十足啦



▲口口美味,跟其他家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麵衣,現炸真的有點像是熱狗皮炸酥唷



▲既然是知名小吃,當然也不會忘了推薦一下大家要去草屯哪邊玩,牆壁上有貼唷





▲從榕樹下看出去的風景,很平凡很街口,這就是榕樹下的感覺很像去鄰居吃飯一樣親切



▲另外他們湯品也是一絕,不過肚子實在太撐了所以沒點,看這兩鍋的料就知道他的被點率了吧~

如果要我選一個代表草屯地區的食物,我想榕樹下蚵仔嗲不意外的話真的會上榜,因為歷史悠久戶外氣氛佳,CP值很高,如果到草屯沒來吃過就真的太可惜了,且鄰近市區的要塞時在大推大家來吃一攤,絕對面子裡子都足夠唷

| 榕樹下蚵嗲影音 |
喜歡文章記得訂閱唷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榕樹下蚵嗲
地址: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玉峰街92號
電話:0972504809
營業時間:AM08:00-PM19:00(不訂期休假)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經營社群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