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開架美妝品推薦】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KAI DELUXE小凱老師自創美妝-你的美麗你做主


HI~我不是什麼美妝達人,但這一盒粉餅 KAI DELUXE讓我心動了,原因很簡單就是一、我需要一盒粉餅,第二、他是本土彩妝師的自創品牌(雖然用韓國技術啦~沒辦法韓國是美妝先驅),第三、每買一盒粉餅就會撥款60元給陽光基金會,雖然一盒粉餅價格約880但是非常超值唷,粉餅特色就是用台灣屏東小農的玫瑰露所以會有淡淡的玫瑰香,粉餅質地是非常舒服的有點像是塊狀BB霜,用專用粉撲輕推,我購買的是自然色,效果良好也不覺得厚重,最近就為我的最愛了。
| 💁商品資訊  DATE | 
名稱: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KAI DELUXE
價格:880,每一個粉餅捐60給陽光基金會
開架地點:屈臣氏 限定店家
線上購物:(點這裡)
網址:(點這裡)




▲拍下成分給大家看一下,這是我買的色號,我皮膚不算太黑但撲上的確有比較白皙一點



▲內外都是鏡面設計,所以可以拿來當補妝的小鏡子,整體質感非常好唷


▲一打開的樣子就非常吸引人,且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超棒

恩一定很多人問怎麼沒有照片,但本人非常沒自信就不要拿來這邊嚇大家了,我是想說與其買一些粉餅來增加自信,不如買一份幫助他人的小小心意,當然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我很開心買了這一個粉餅,近期我的新歡阿推薦給大家私藏品。



| 官方推薦 |



| 💁商品資訊  DATE | 
名稱: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KAI DELUXE
價格:880,每一個粉餅捐60給陽光基金會
開架地點:屈臣氏 限定店家
線上購物:(點這裡)
網址:(點這裡)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經營社群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