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美食餐廳】名店巡禮-屋子裡有甜點-咖啡下午茶-女孩們療癒小店(永久停業)


當時看到網路上的資訊,這老屋就完全是夢想中的店家,嘉義東區「屋子裡有甜點」,沒想到老屋還是甜點店~歡呼,每年十二月我總是會旅行癮發作,這天是散步嘉義行程,於是我用11號公車走到了甜點店,比我想像中還要親民阿,名店的規矩就是不能預約(平日除外),於是準時前往一點半早已經看到女孩牽著男孩,或姊妹掏站在門口守候,大家嘰嘰喳喳的聊著天,位置不多但是跟周年慶一樣大家邊排隊眼神都堅定的不太尋常,唯恐一個不能入店眼神,呵呵~還好吃了我幻想中的甜點滿足的走了出來,收集名甜點店完成~等你來插旗唷!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屋子裡有甜點
地址:600台灣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9號
電話:05-2222-643
營業時間:PM01:30-06:30或甜點賣完為止(四,五公休)
低消:無
用餐時間限制:2HR
其他:僅接受平日13:30的預約
網址:(點這裡)



▲可愛的招牌,淺顯易懂~屋子裡有甜點~就是一間甜點店溜




▲映入眼臉的就是一入門的復古吊燈下的甜點櫃~!超正點



▲店家前身是印刷廠,最棒的就是保留了這個扛棒,也是店家內的招牌唷



▲店內提供的茶飲,種類算蠻多的吧,連MENU都有一種貴氣逼人的感覺





▲第一次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裡面好多我想來一輪的甜點阿,是逼我要再去一趟嗎?



▲於櫃檯點完餐後,就可以逛逛老屋跟走走,位置蠻舒適的好有氣氛



▲中間區域給了一些創作者的擺飾,應該也有再販賣不過太害羞沒有細逛




▲最喜歡這個靠著窗的角落,好像在家的書桌前一樣,光線好美好可愛的位置,不過店加座位安排是帶位的方式



▲屋內還有百是許多攝影器材,讓所有歷史回憶都在牆上驕傲的展現



▲當天點的主角就是抹茶戚風蛋糕,真的好鬆軟且奶油跟杏仁片讓我覺得幸福升天阿





▲外面的野狼機車跟窗景也是一個漂亮的角落,可以拍照留念唷

總體來說價格比較高一點點,但是整體氣氛跟服務帶位都非常貼心,會想要跟姐妹掏好好的吃一個下午的好店家,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吃到的甜點小屋,但還是非常值得造訪的,且其實當天散步行程阿約10-15分鐘就能到車站了,不過位於巷子內真的要找 下,推薦給各位姊妹們溜~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屋子裡有甜點
地址:600台灣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9號
電話:05-2222-643
營業時間:PM01:30-06:30或甜點賣完為止(四,五公休)
低消:無
用餐時間限制:2HR
其他:僅接受平日13:30的預約
網址:(點這裡)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經營社群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