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美食餐廳】饗家複合餐館-給你滿滿的大蛤蠣-南投機器人公園巡禮


饗家複合餐館開張了,終於南投市區又開了一間複合式餐飲,且佔地非常廣唷,鄰近的小公園也非常值得一看,就位於南投最熱鬧的家樂福附近,不管是義大利麵、簡餐、下午茶應有盡有,簡約的風格讓我在還沒開幕就注意到,現在要前往吃餐還要提前預約,幾乎用餐時間都爆滿唷,所以想嘗鮮的朋友們千萬不要走過路過錯過唷。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饗家複合餐館(南投)
地址: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南陽路11之1號
電話:049-222-2345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周一休假)
低消:NTD$150
用餐時間限制:1.5HR
其他:對面就是停車場
網址:(點這裡)





▲店家是鐵皮的外表,但是裡面一點也沒有感覺到,且夜晚時看到漂亮的打光真的很棒



▲挑高的空間,讓餐廳不會有壓迫感,特別欣賞小巧思像是吊飾植物造景跟牆壁上的掛畫





▲野蠻得看到可愛霓虹燈的招牌,希望可以跟霓虹燈一樣紅超久的唷



▲點鍋類的朋友可以自行取用配料,還有如果想要分食或有小朋友來都可以自取餐具與茶水




▲雖然不收服務費但還是提供檸檬水一杯與滿200就可以集點唷,集滿還能換火鍋呢



▲今日餐點是白酒葛利義大利麵,上桌擺盤就蠻不錯的,價格NTD$168多福氣的價格





▲普通蛤蠣都會只給少少的,但我算了一下至少20個蛤蠣唷,吃完精神都來了~




▲對了,CITY有一個習慣就是去看餐廳的廁所,最基本的需求就是乾淨,我覺得這間店貼心的是還有一區是等待的座椅還有,雖然只有兩間旦在旁邊等待也是可以稍稍休息

| 美食介紹影片 |


如果喜歡影片請幫我按下影片右下角LOGO"訂閱"與小鈴噹就能接收到最新的影片唷



▲YES,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可愛的南投市超人公園,這一直都是覺得蠻可愛的小公園



▲這遊樂設施有可愛的兩個鐵金剛造型的屋頂,感覺非常MEN的公園阿



▲連溜個滑梯都可以那麼SEXY的出現在這邊阿,細節都不馬虎呢



▲公園雖然陳舊都是很多好拍的小點,還有令我意外的園區內有櫻花、炮仗花跟小白花



▲可愛的小公園等你一起吃飽來動一動唷

| 走訪機器人公園影片 |


如果喜歡影片請幫我按下影片右下角LOGO"訂閱"與小鈴噹就能接收到最新的影片唷

吃的感想阿,價格雖然在南投市區不算便宜,飲料也沒特別大杯,但我還蠻喜歡他白酒的香味還有滿滿的大蛤蠣,我是第三次造訪才吃到,建議還是入口處有一個接待人員,不必我們要跑到櫃檯去問有沒有位置,也希望廁所可以多一些貼心的女性用品之類的,基本上我已經非常感激南投市區願意經營的老闆們,真的感謝你們讓南投市豐富許多,多說無益大家要去吃吃看順便去對面的小公園走走吧~對了公園狗屎VERY多,希望相關單位改善唷ㄎㄎㄎ。

| 店家餐單 |



以上菜單僅供參考2017/2/22提供,請依照店家提供為主(可點圖放大)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饗家複合餐館(南投)
地址: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南陽路11之1號
電話:049-222-2345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周一休假)
低消:NTD$150
用餐時間限制:1.5HR
其他:對面就是停車場
網址:(點這裡)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經營社群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