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展覽】絕美-日本團隊teamLab:舞動!藝術展&學習!未來の遊園地


其實看展很少會迷戀,但這是我覺得今年度真的必看,也不虛此行的展覽,由日本團隊teamLab帶來台灣的兩個人氣特展《舞動!藝術展 (Dance! Art Exhibition)》及《學習!未來の遊園地 (Learn & Play! Future Park)》兩大展覽主題,官方介紹寫說" 邀請觀眾走進絢麗的數位遊樂園",沒錯就是一個買票進場的大型視覺遊樂園~看完不只滿且非常開心,對了這展覽可愛的地方就是不能回頭一條通道,一開始覺得頂多是好拍照,錯!他真的非常值得來看,真的是近年來我看過最優秀的作品了!難怪2015於日本展覽會造成轟動,台灣展覽到2017/4/9,真的不能錯過。
| 💁展覽資訊  DATE | 
名稱:teamLab:舞動!藝術展&學習!未來の遊園地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館BCD棟
活動期間:2016/12/29~2017/04/09
費用:350元
網址:(點這裡)



▲門口購買350元通往神秘的入口,裡面可以拍照攝影唷但不能用閃光燈



花與人的共存

預見的第一個展間,裡面滿滿都是會動的花朵,我們跟花兒融為一體



▲裡面的聲光效果加上漂亮的花朵,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好炫麗奪目非常有日式風格




▲想要小碎花,不必攜帶東西我的白布鞋染上了小花的圖樣,都是由螢幕計算產出朵朵浪漫



▲中間區域的大型螢幕影片,有關生態自然的非常漂亮的作品



塗鴉大自然

畫上一朵花獻給鯨魚與黑夜,讓眼光只剩下你我留給這片黑暗的大地




▲必須要說這次展覽的繪畫都非常藝術性,且都會動唷每一個都是可以移動的巨大影片

彩繪水族館

嘿,朋友們拿著蠟筆畫出一隻隻驚人異次元生物,且扮演魔術師給予生命




▲在驗票處給的神祕紙張,原來就是要自己彩繪然後給工作人員掃描後就會出現在螢幕唷



▲巨大的互動區,每一個聲響都變成球類,大小朋友都愛的專區



水晶宇宙

抓一把星空,在這不是難事,只要有心狹小空間也能變成你的大世界



▲由燈管與LED燈組合而成的展區,也是最能拍照的區域但逗留時間不長




▲在這邊看到了宇宙也看到了星空,真的無敵美麗的展覽



▲逛完展了,在出口處會有BIG ISSUE,是給弱勢團體或街友的自給自足一本100值得推薦唷



看完展覽後真的久久不能自己,因為眼睛跟心靈都享受了,裡面沒有特別限定時間,真的讓人好愛好愛這個展覽,如果你錯過下次不知道要等什麼時候才會再來台灣了,你說價格很貴嗎?但其實我一開始也這樣覺得,但看完後根本你再約我我還願意再訪的一個展覽~

| 完美影片 |



| 💁展覽資訊  DATE | 
名稱:teamLab:舞動!藝術展&學習!未來の遊園地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館BCD棟
活動期間:2016/12/29~2017/04/09
費用:350元
網址:(點這裡)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經營社群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