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景點】日南車站-婚紗外拍最愛-超好拍木造古蹟車站


一直覺得台鐵的古蹟車站都是寶物,也收集了不少漂亮的車站,台中的縣定古蹟-日南車站,名字很美日南,最美的是老房子的美麗身影,也是台中外拍景點,現在還有在營運唷,但這邊的氣氛輕鬆,來往的人也非常少,可能是小站吧,旅遊那年夏天天空很藍,感覺對了就多拍幾張,跟著一下造訪火車的休憩點吧~紀錄下屬於你的車站美景照吧
| 景點資訊  DATE | 
名稱:日南車站
種類:甲種簡易站
電話:04-26816113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屬於大甲區,所以從大甲搭區間車到日南車站是最舒服的旅遊方式





▲站台的候車亭還有小房屋可以休憩,遮風避雨好貼心的車站阿




▲建築特色就是牛眼窗,外表是已經上過漆的新樣貌但還是保有圓形牛眼窗





▲簡易站所以出入都是相當輕鬆自在阿,台鐵的好處就是人情味跟自我管理的優閒感



▲到了室內看看牛眼窗的透光度,自己如果需要就蓋證明章出入吧



▲除了上方班次表,現在已經改成液晶螢幕的班次表,惹愛收集印章的遊客可在此蓋印



▲台中市市定古蹟,大家要好好愛護阿,老車站裡的景色很優美適合拍照



▲走出車站可以到街上,吸引我目光的紅磚房,但不知道其用途,門口小巧可愛



▲覺得廁所也非常有小屋感阿,還有外面的健康立牌讓我會心一笑,跟著一起動一動吧





▲匆匆的等帶著車輛,我又上了月台,日南車站小巧之美讓人難忘



▲再會了台中美麗的木造車站,今日日晴我在日南漫步

| 景點資訊  DATE | 
名稱:日南車站
種類:甲種簡易站
電話:04-26816113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