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美食餐廳】樂冰小屋雪花冰專賣店-超人氣小熊雪花冰登場


就是這個熊!抹茶熊~樂冰小屋讓我忍耐到他推出完整的熊熊才來吃他!同事再試營運就去吃了,雖然價格昂貴但是都說蠻好吃的,但遲遲不推出誘人的小熊版,終於~讓我吃到他~
夏天就是要吃綿綿的雪花冰阿!且抹茶控千萬不要錯過,因為她非常濃郁~現在的冰品部只是料好實在,更是要推陳出新,就是要給顧客最好的視覺效果,為了他~我願意~!一起到樂冰小屋雪花冰吃好料的冰吧!絕對讓你成為焦點的人氣冰品部能不知道阿!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樂冰小屋雪花冰專賣店
  • 地址: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仁德路109號(中興新村內)
  • 電話:049-2393235
  • 營業時間:11:30~20:00(周一公休)
  • 午餐價格:65~139元
  • 網址:(點這裡)





  • ▲最近的天氣真的都是如此的藍~也代表著飛常非常熱7/1號正式開幕的樂冰小屋




    ▲店家的吉祥物,熊國王跟皇后,都是手繪的大家記得要來跟他拍照打卡一下





    ▲進店家藍色的配色超涼爽,冰品還有彩色蔡單可以選擇唷,當然我在家先看好 就是抹茶熊



    ▲店家的今日配料可再櫃台旁看版先看今天有什麼,還提醒您冰品真的很容易融化唷~



    ▲座位的配色明顯是挑過,還滿可愛的重點是店內有WIFI~加分。



    ▲跟店家拿了一張名片,做的很像撲克牌超可愛的,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花色?





    ▲終於我的抹茶公爵熊來了~還有挑了兩種配料~這樣高貴不貴119元



    ▲配料用心我很喜歡奶酪上面有點微苦的巧克力下方還有香草籽,偏軟跟水的口感,木耳太黏稠了糖份偏高,下次我會點其他的配料。很多所以不用怕~沒得挑



    ▲熊熊真的非常容易融化,一挖就融了所以還是建議內用啦!順便來用個WIFI吧



    ▲除了熊~你還可以自己擺盤變成~兔子或怪獸~呵呵,份量其實超多我個人覺得2人共吃一份熊熊可能比較恰當,我吃到有點撐~


    ▲店家還貼心的給了一點牛奶薑汁冰試吃,但太薑了~我還是愛抹茶阿~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樂冰小屋雪花冰專賣店
  • 地址: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仁德路109號(中興新村內)
  • 電話:049-2393235
  • 營業時間:11:30~20:00(周一公休)
  • 午餐價格:65~139元
  • 網址:(點這裡)



  •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歡迎加入CITY的LINE聊天室~
    http://line.me/ti/p/%40ayq7765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