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旅遊景點】台鐵斗六站車站月台可愛水果座椅-水果車站來了!


火車站內一成不變的座椅已經看膩了嗎?雲林斗六站的卡哇伊水果座椅絕對是拍照打卡的最佳熱門景點啦!每個水果都是採用周邊的鄉鎮特產而生,莿桐楊桃、斗六文旦、林內木瓜、古坑柳丁都在雲林第一大城市的主要樞紐斗六火車站出現啦,作品2011年設立的裝置藝術~一舉成為台灣特色火車站之一。
名稱台鐵雲林斗六站車站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信義里民生路187號
電話005-5332900
開放時間06:00~24:00
月台出入只要持相關身分證件,到車站服務台,可兌換免費月台出入證
官方請點我



斗六車站-2018一年GO幸福!-狗年造型裝置藝術特展
老點新花樣!



沒錯身為少女心爆發的CITY這次來到雲林已經是距離三年前了,上次是參加朋友喜宴



沒想到斗六就給我大大的驚喜阿!!一切都好萌阿



這次在雲林斗六車站舉辦了2018一年GO幸福!-狗年造型裝置藝術特展,展期沒公佈時效





但一群可愛的小狗真的是萌翻我了啦!一直狂拍不止



你看看你看看還有大亨堡狗耶,後面還有狗版小甜甜?



天兒阿,每隻都萌到一個翻天,根本超級好拍照的阿




我每一隻都給他拍下來,自己真的超級喜歡的!覺得斗六車站行銷非常有創意智慧



快來拍照絕對是IG必拍的地方車站,只要有心人人都是網美




車站中央還有婚禮或打卡牆才會出現的花牆,不必去付費咖啡廳讓你免費拍到爽阿



進入車廂後,就可以看到幾隻可愛的小狗,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有這邊



但出站後更多狗-非常有心機阿!背後來給你看到一個可愛的愛心



其實作品大約10-20隻而已,規模小但我喜歡 哈哈哈哈 介紹給大家




不知為什麼我比較喜歡惡搞系列,覺得他真的邪惡的好有個性



當然也不免俗的來幾隻比較特殊的系列阿,是不是非常值得觀看呢?




看完2018年新春特展之後別忘了到月台理面拍拍水果車站唷






▲下了車看到斗六的指示牌,下一個站名也很可愛叫石榴感覺真的頗有水果王國的氣氛



▲雖然沒有每一個月台上的椅子都有水果造型,但還是保留了許多傳統座椅




▲不僅水果座椅,還有月台上的也是滿滿的不同的形狀水果柱子,栩栩如生的真實版木瓜連麻雀都很真實





▲來到車站千萬不要客氣,給他坐下去水果的座椅可不是天天有,還免費讓你座呢



▲不管是頗面楊桃還是一整顆大楊桃都非常逼真,且真的可以座的裝置藝術






名稱台鐵雲林斗六站車站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信義里民生路187號
電話005-5332900
開放時間06:00~24:00
月台出入只要持相關身分證件,到車站服務台,可兌換免費月台出入證
官方請點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