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和頂溪站】樂華夜市美食大集合


要知道能在中永和美食聖地存活的美食是多麼不簡單,夜市是台北最精華的小吃集散地,雖然沒有士林夜市的名氣大,但裡面每一間的美食都是想起來還會懷念的好滋味,由其實炸物跟羹湯真的是在祭五臟六腑的絕佳滋味!話不多說交給現場的美食來說話,當然你要親自過來嚐試才會知道的美味。
名稱樂華夜市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
營業時間17:00~22:00(依照店家營業時間為主)
交通指引
(中和線)頂溪站 1號出→永和路→永平路→永樂夜市
(中和線)永安市場→中和路→永和路→永平路→永樂夜市



▲夜市雖然不遂非常大規模,但饕客還是知道要往這邊吃東西阿!



▲零售糖果的小販還蠻適合分享給大家吃得多種糖果,五顏六色的包裝很繽紛



▲雖然不是夜市的主角,但是時髦的女裝也是抓住大家想要來夜市邊吃邊逛街的心



《日本雞蛋糕》

這是我到夜市認識的第一攤,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還是讓我覺得好有趣

因為雞蛋糕的造型可愛,外酥內軟的雞蛋糕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好吃的小點





《阿國蝦仁羹》

每碗一定會有的大蝦仁跟便宜的價格,料好味美絕對不是浪得虛名,不過對我中部人來說份量有點小

但來到夜市就是要吃吃喝喝,快速裝進胃袋往下一間前進!





《肥豬的攤》

原本以為味道會非常普通的炸物,卻是如今我最想念的好滋味,看店家上面滿滿的名人簽名認證

中藥胡椒味的美食味道真的是很少見呢,應該是買鹹酥雞味道真的好好吃阿,不過這間也是排隊名店唷!





《嘉味仙麻油雞腿庫飯》

麻油雞麵線永遠是我冬天的最愛,這間就在肥豬的攤對面,熱呼呼的好滋味!



《無名三包一擺水果攤》

在台北的夜市很常看見這些水果攤,貴為水國王國的台灣當然一次滿足三包的願望

三包一百的價格真的非常時會阿,我印象中樂華夜市的好像分量蠻多的



《無名粉圓冰》

夜市的結尾一定要來點小甜點,這間粉圓冰雖然忘記店名,但黑糖水跟軟Q配料真的很搭

粉圓冰的清涼口感讓人覺開心指數直升



名稱樂華夜市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
營業時間17:00~22:00(依照店家營業時間為主)
交通指引
(中和線)頂溪站 1號出→永和路→永平路→永樂夜市
(中和線)永安市場→中和路→永和路→永平路→永樂夜市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