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路跑活動運動記錄】2014田尾公路花園拈花惹草路跑~折返禮是真花


這是第一次在田尾舉行的路跑活動,其實跑步不是我們唯一目的,只是為了肯德基的早餐而起心動念且第一次舉辦的價格真的彿心來著,記路一下當時的路跑讓大家做為參考,由於第一屆所以太特殊的在折返的時候送了大家一人一朵真的太陽花,實在是太驚訝了,不過在田尾的路跑真的很舒服,本來就是非常適合散心的田尾野蠻適合路跑的~ 來跟著CITY一起做運動去
名稱2014田尾公路花園拈花惹草路跑
活動期間2014/4/13
起跑地點怡心園
費用:nt.199
參賽公里數:4.4K





▲早上7點才開跑的4.4K,起跑前大家已經聚集在怡心園等待路跑


▲起跑線的氣球也超可愛的,是兩朵太陽花耶看著都微笑了


▲跑跑跑~向前跑,前方的爸爸推著推車也跟著一起路跑~


▲這真的是我超傻眼的一個折返裡,很新奇但其實跑到半路很多都夭折了


▲跑完後大家依序去拿你的餐點唷!是的就是KFC肯德基的早點耶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但已經填飽了那個跑步很辛苦的自己了


▲跑完還有廠商贊助的飲料,我喝了但沒有變成武林高手,味道~我怕怕~


▲這是我的NEW BAlance 復古慢跑鞋~介紹請點我




▲當時才跑4.4K就要了老命,但很努力繼續跑


▲還遇到有朋友在慶生! 翠葳生日快樂阿~



▲最後主辦單位還搬來了泡泡機,大家已經完成一團在雪花中度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