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旅遊景點】復興社區全國最長彩繪走廊-贊天宮周邊景點



旅行中的迷路是我最大的收穫,再一次旅行田中時突然看到一個西洋小天使的彩繪在路邊的牆面,心想應該會有更多彩繪作品吧?於是騎上了往村落道路迷路去,非常陡的山路但一入內我驚訝了!因為綿延的彩繪作品真的規模之大真的視覺太驚訝,其他彩繪景點都是"村"但這綿延不斷的田中彩繪走廊真的很長~非常長,離開前我遇到了作者(陳慶森老師),跟他攀談了一下,其中讓我映象深刻就是我問他為什麼作畫?他說他覺得這是最美的地方,多簡單的答案卻不簡單。作品大致分為人文藝術、動植物、鳥類、宗教,都由老師跟夫人一起繪製下次看到他們也跟他們說聲謝謝吧,一眼看不光的畫作阿~來~帶你先去探探美麗的社區。照片裝不下熱情也拍不出規模,很多時候要現場看過後才明白。

名稱田中復興社區全國最大彩繪走廊
地址彰化縣文武路341號(參考地址贊天宮)
門票免費參觀,但請尊重當地居民請安靜參觀


▲有花道之稱的這個走廊兩邊是彿教像蒸出淤泥不染的荷花朵朵開


▲也有不少西洋名畫作品,這應該很眼熟就是拾穗的畫作




▲從山坡上往下看,田中變得好小阿,四周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很喜歡動物類的這個走廊,有北極熊跟團團圓圓...好多動物明星






▲鳥類的畫作也不少唷,還可以邊看畫作邊認認哪一隻你知道呢?


▲還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花朵組成的花道,這還只是一小段而已



▲作品的寫實風格不太像是一般的彩繪卡通圖,更多了自然的氣息



▲一定要到贊天宮旁邊來看許多成雙成對的鳥兒,別忘了要拜拜唷



▲在每一個畫作中都可以看到細膩的程度,且還是無師自通的畫作呢





▲比較特別的一幅畫,很溫馨也比較接近現代的畫作。


名稱田中復興社區全國最大彩繪走廊
地址彰化縣文武路341號(參考地址贊天宮)
門票免費參觀,但請尊重當地居民請安靜參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