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景點好廟推薦】南天宮十八層地獄(八卦山)~膽小者慎入


台灣的特色廟與不少,今日拜訪就是有著全電動活靈活現十八層地獄的彰化南天宮,此廟地處八卦山大彿正門口對面的小路,設施目的是要勸誡我們要為善,很適合育教的一個廟宇,原本朋友分享的照片中,一向鐵齒的我就對這廟與好奇心濃郁,朋友還告誡不要獨自前往,還是拜託姐姐與朋友一同前往,來~我們一起到十八層地獄體驗一下吧!





▲巨資打造的十八層地獄,還要收清潔費台幣50元兒!我抖到都拍不清了


▲前一秒在人間下一秒就要進去體驗一下十八層地獄了!


▲每一層都會有詳細的介紹牌,不過由於太害怕我整個走馬看花帶過..



▲設施可怕之處除了燈光效果極佳,還有呼亮忽暗的效果,驚險刺激



▲真的是傳統版的電動機械,看照片都還好你前往才會覺得....夠了。



▲做壞事的人的下場就是被開膛剖肚跟下油鍋




▲追焦一直失敗的我,一整個害怕紅衣小女孩


▲地獄的獄史開的車超FASHION~還有兩個小鬼頭



▲拔舌地獄,毀謗說謊者~舌頭請小心



▲每一層都有介紹非常詳細,但姐姐我嚇得要命趕緊逃離,勇敢者請一定要教好小孩


▲一直在問你說要不要來一杯孟婆湯的姑娘,謝謝~不見


▲二樓的魔界怪談進入者心臟要非常大顆,燈光灰暗阿



▲入門前的閻王殿跟鬼門關,我們真的是鬼門關走一遭,不幹了~下班


▲票價50元非常物超所值,拜託一定要來的景點阿!還有請認真觀看勿做壞事

附錄
第一殿秦廣王所轄的抱柱地獄 
第二殿楚江王所轄的寒冰地獄 
第三殿宋帝王所轄的糞屎泥地獄 
第四殿五官王所轄的沸湯地獄 
第五殿閻羅王子所轄的刀山地獄 
第六殿卞城王所轄之噬腎鼠咬地獄 
第七殿泰山王所轄之狗嚎狼啖地獄 
第八殿都市王所轄之鐵汁地獄 
第九殿平等王所轄之毒蛇地獄 
第十殿轉輪王所轄之孟婆亭

彰化南天宮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公園路一段187巷12號
電話:04 722 2587

票價
全票50/學生40/兒童30

營業時間
依照廟方觀燈為主

層數
一樓十殿審判,二樓魔界怪談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youtube影音平台 ► http://www.youtube.com/icitystor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