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推薦】田中王記豆花


豆花豆花!!朋友之前聽到我到田中玩,就問我吃豆花沒?我當時還傻呼呼的不知道,後來才知到他口中說的是王記豆花,過了一年還是沒機會在去田中吃豆花,在一次登山活動後肚子咕嚕咕嚕的猛叫,我想起了朋友說的豆花,由於登山活動特別早下山剛好是他們開店時間,就直衝店家去了,因為聽說假日要排隊排很久~果然當天抵達人很多,這一間卻變成我口中的田中美食推薦之一,之前還跟朋友爭論說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不是他,但事隔沒多久又訪,加薑汁王記豆花,目前已經竄升為我心中的第一名豆花了!來田中還不來吃吃看甜滋滋的薑汁豆花?





▲店家的外觀非常復古,沒有特殊的招牌確有死忠的顧客臨門





▲店內狹小的空間,只容得下3桌,內用就直接坐下點餐,外帶可就要排隊


▲不管冬天來上一杯暖呼呼的薑汁豆花,還是冰的豆花都好吃



▲今天點的是薑汁花生粉圓豆花,一切只融你口的豆花跟薑汁MAX一起撞出了火花,不信?自己來吃看看溜

田中王記豆花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復興路740號
電話:04-8759983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下午6點,(節數時間僅供參考豆花賣完為止就關門哩)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youtube影音平台 ► http://www.youtube.com/icitystor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