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尾景點】海豐村彩繪巷-灌籃高手彩繪牆


全台瘋彩繪村延燒到彰化!

因為網路上一幅讓我熱血沸騰的灌籃高手彩繪牆

除此之外還有line牆面跟烏龍派出所等等可愛的作品

力馬騎著我那小50CC,一路奔騰到田尾去!

走我們去田尾的海豐村彩繪巷玩耍去~





GOOGLE地圖指引我到彩繪村後,看到就是最美麗的海豐派出所啦!

在派出所的周遭有著宣導圖樣的作品

也是彩繪村裡面最美的區域!真的很有大師的感覺


喜歡他不俗套的構圖方式跟鮮艷的色彩

雖然每一個地方都在跟你說不要做壞事

你一點都不會排斥,還會細看是不要喝酒開車、不要吸毒、不要當小偷等

比起死板板的法規跟宣導,這種方式更讓我能接受且更深蒂固







緊接著看到旁邊的彩繪牆,七彩繽紛的糖果屋

應該是所有女孩兒的夢想吧!可愛的圖樣拍照也式繽紛的不得了~



來來來你來~看看阿嬤的柑仔店!

小貓在顧店,還有罐裝的復古小糖果

牛奶糖、橡皮糖還結合真實版的郵筒

可愛的阿嬤等大家來拍照唷





是的在派出所旁邊,就是勘吉的地盤

除了真實派出所,台版的烏龍派出所也不能錯過

麥當勞眉毛的主角勘吉跟大園所長

當然不能漏掉麗子跟帥哥中村

雖然不在日本龜有~但台日邦交的塗鴉村超有FU





彩繪巷的區域,起點是派出所

接著下來的一段距離後的區域就是彩繪村了

每一區的主題都不太相同



走道中間後,出現特大號的路牌520

地板上還有跳格子,接著進入了卡通人物排排站跟塗鴉區



這面三合院的外圍牆,塗滿了人氣動畫人物

兩兩一對~不過怎麼沒有派大星呢T T!

連老皮阿寶跟龍貓 KITTY都入列其中唷,等著你來發現他們

沿著後巷,有個塗鴉區,特地留了一個區域給遊客塗鴉

不過可能要自備粉筆,還蠻有趣的概念^^





重頭戲來了!!逼真版十足的灌籃高手來了!

相信這些都是我們童年時的回憶! 這絕對是我家墊板上的畫面(暴露年紀XD)

但看到櫻木的帥氣模樣,實在好回味當年的時光! 我愛櫻木阿~



流川風怎麼可以那麼帥,他的保值期應該可以很久

當然動畫的配角們都也入列了唷,眼鏡哥、三井、宮城、大猩猩

哈哈哈,面對這面牆 我笑了好久~


我覺得應該是超愛流川風的影迷畫的,連 後援隊都不漏掉~

另還有女神晴子! 哈,我覺得畫者有私心耶,因為晴子她好正阿



當然安西教練跟他的死對頭也出現在這邊了

還有一幫櫻木的好朋友們! 天阿 好多回憶湧現



走到對巷還能看到灌籃高手的卡通版

這邊比較適合互動拍照

可以跟他們一起罰球還有一起奔跑

更重要的是連敵手都畫進來了真是感人至極






順道一提我還在這邊看到蛋黃哥出沒

哈哈哈,實在是好跟得上流行的一個彩繪村阿


另還有派出所旁的小景點

跟著熊貓樂團一起裝啾咪吧



海豐村彩繪巷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海豐村中正路3段318巷


+CITYSTORY影音平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