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鹿男行程】關西自由行-春日野町.ISEEU小鹿班比

人與鹿的春日野町

小鹿班比的秋季舞曲

心中篤定,相約奈良!


因為鹿的關係,CITY硬是堅持要把奈良的行程排近來

在春日野町遇見的小鹿班比,相機瘋狂的拍下他們

怎麼能不醉心於此? 奈良| 春日野町


連續幾天的壞天氣,一心祈禱能早日出太陽

還好,老天爺聽見的我的請求

在關西自由行中CITY最期待的就是奈良

果然也是所有旅途中最讓我回味的景點


奈良的鹿數量維持在 一千至兩千隻,所以隨處可見小鹿

起初我還不太相信怎麼可能,但是根本是野生動物園規模(不過只有鹿品種)

一下公車立刻驚訝+驚呼,太可愛了 小鹿!



這邊的鹿非常親民,不太會傷害人

不過很多鹿的頭上角都鋸掉,怕傷害遊客

然後我的奈良模特兒,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

完全沒有任何抗拒XD~讓我拍到過癮


正值秋季,落葉美光用相片是無法形容

是一種朝氣蓬勃的色彩繽紛感,沖擊著我的視覺

由於奈良地區自安平就把牠當鹿神來膜拜

古時在奈良 殺鹿、興福寺僧侶和孩子犯下的罪視為三大罪形

可見鹿在奈良的地位崇高



奈良的鹿每天吃的飼料約5-6公斤,所以不必除草

奈良公園的草地絕對是非常平整



旅客與鹿隻的交錯身影在這是這邊限定的風景

傳承下來鹿與人的和平關係,是最難能可貴的資產



應該也只有奈良的仙貝不是給人吃

而是人為鹿烤干貝的特殊景像

一份價格約150円



我想大概也只有這裡可以近距離接觸的摸摸小鹿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梅花鹿,原來那麼可愛(眼神開始變愛心)



這邊的小鹿也特別多怪表情!

實在是令我太回味的一個景點了

來到奈良不要錯過春日野町的小鹿





奈良春日野町

Kasuganocho, 奈良市奈良縣日本

交通方式:
奈良巴士「東大寺大仏殿站」


旅行票卷
班鳩一日卷 ¥1600

交通參考:

乘車券參考


+CITYSTORY影音平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