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邵餐廳推薦】台版米其林推薦-日月潭富豪群水果餐

你相不相信,有一種味蕾的感動

會將你帶進這地方

只為了再次品嚐



富豪群水果餐,一直都是日月潭伊達邵的特色餐廳

約莫10年前,當我還是剛高中畢業的學生

重考那一年我選擇外出工作減輕家裡負擔

在一個南投的社教站服務,這是我第一次品嚐到富豪群的水果餐

從此,我只有印象很特別很好吃!

十年後我帶著一群朋友又來到這裡

景色都變了,卻讓我嚐到我懷念的味道!





這是伊達邵第一間民宿,再十年前觀光沒有那麼勝興

也沒有伊達邵老街如此彭派,對於這間屋子的印象

其實多停留在老闆娘的藝術作品,好美!

老闆年幾乎都是畫女生人像,靈感來了才繪圖

一幅幅都是自畫的美麗故事




不只內部裝潢用心,連外面的庭院

都像是5星級庭園藝術

每一個裝飾都是格外精緻




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品嚐十年前的水果餐!

是的!沒錯非常好吃的料理即將上桌!

富豪群的伊達邵還被台版米奇林介紹過,來到日月潭你還沒吃過水果餐

那CITY誠心推薦,一定要來感受一下老闆老闆娘的用心!

因為醫生世家出身,老闆娘不愛好油膩料理

於是將當季水果搭配新鮮食材製作的水果餐就誕生了!

等待出菜的時刻,日月潭的紅茶不能少

看到隨行有小朋友店家還貼心的地上冰水給愛吃冰的小孩 (笑)



首先為您介紹,非常威猛蒙古火鍋

我們點的是大鍋,裡頭的用料實在到不行

湯頭也非常清爽不油膩

你應該沒看過火鍋還有雞腿肉跟淡菜組合吧




沾上沾醬,好吃的火鍋

一滴都不剩的被我們吃的精光!




這邊的水果餐都沒有名稱

基本的幾道菜是最近常出現的

擺盤配色等都是女主人細心搭配

這一道是芒果香菇餐

酸甜的滋味非常下飯,第一道菜得分



緊接著日月潭出名的總統魚

軟嫩鮮美的魚肉搭配夠味的湯汁

一定不能錯過,老闆還親自端菜出來

細心的教歹我們如何吃魚,可惜抵達是為了花火節人潮很多

沒有跟他照張像~


接著非常美麗的像水果畫

花枝奇異果番石柳,下方還有水梨

讓我驚豔的擺盤,但是好像有點硬阿!

但還是被嗑光光


接著!我懷念的味道來了!

鳳梨+刺蔥草山豬肉

非常下飯,味道獨特你絕對難忘的一道餐點

就是這個味 沒有改變過阿


鹹蛋苦花甜瓜組合成

特殊的口感,甜蜜在心中帶著一些苦澀

香瓜的香氣跟苦瓜鹹蛋搭配出不同的驚喜感


最後一道,柿子滑蛋

清爽好吃非常解膩阿!



有時候要對自己好一點,到日月潭品常看看人生的滋味

好吃的水果餐,等您入席

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

訂房專線:049-2850307 
傳真:049-2850001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8號

水果餐

餐飲服務項目 
.水果大餐 4,180元起/桌
(含總統魚及當地特色食材)
.合菜/三菜一湯1,980元起(含總統魚)
.水果餐須事先預約。

原味古式炭燒火鍋

餐飲服務項目 
.原味古式炭燒火鍋
 兩人份/880元 大鍋/1650元
.簡餐220元起
.下午茶點心及飲品165元起

+CITYSTORY影音平台+

+CITYSTORY粉絲團+

+CITYSTORY部落格+

+CITYSTORY部落格I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