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鞋推薦2013】new balance 復古慢跑鞋-灰斑馬紋


話說為什麼會想買慢跑鞋?是因為最近迷上了這個運動

前一雙慢跑鞋已經是大學時期購買

多虧我那細心的姐姐,才有機會買到夢寐以求的慢跑鞋!

今天為您介紹的是2013年new balance 秋冬推薦鞋款-灰斑馬



一直都認為 new balance 鞋款較實用

自從換了鞋盒設計,連鞋子的設計也更貼近年輕人需求

一雙好鞋可是很重要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CITY回家都會去走一圈,但是常常因為隨便穿鞋反而回來會腳痛

沒關係這一雙鞋讓我們一起慢慢跑吧!


主要成分- 鞋底 橡膠+EVA,鞋面-合成皮+透氣布面

CITY這一雙鞋WR996UZ 灰黑色



超愛他鞋舌的地方,因為事斑馬紋,加上略略可愛的粉紅色

蠻聚有設計感的,泡棉鞋口設計,還能保護腳踝

布面採用透氣材質-能排汗透氣,還有彎曲不變型特性



橡膠鞋底-柔軟耐磨的特性,前方還有防踢耐磨的鞋頭

常常跑不不良的小孩會常常會踢到東西,這時候這個設計就保護得上了



整雙鞋其實蠻燒包的XD

斜邊的斑馬設計是一大賣點,跟別人的new balance 有些不同

下次能認鞋跟我打招呼

採用斑馬的設計概念,連鞋底都是滿滿的斑馬紋~




雙密度避震中底,有抗壓避震做好良好支撐+抗壓

這算是 new balance 慢跑鞋的特色

還有他的鞋子真的很輕巧,所以穿上也不太會有負擔


為了不辜負我親愛的姐姐替我搶購

我會乖乖去運動的!!


認真的鞋子不專業介紹文,為什麼在其中?

其實像CITY這樣上山下海,還蠻需要一雙好鞋陪著旅行阿

new balance 復古慢跑鞋-灰斑馬紋

鞋盒上標售價:29** 給大家參考

+CITYSTORY影音平台+

+CITYSTORY粉絲團+

+CITYSTORY部落格+

+CITYSTORY部落格I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