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金針花季】我在花蓮六十石山,黃色金針花海


花蓮六十石山,連續兩年颱風打亂的行程

終於挑對了一個日子,大家前往花蓮黃澄澄的金針花山(2013.08.17拍攝)

這應該也是CITY夢幻行程圓夢的一次!終於到了台灣後山花蓮

為什麼叫六十石山,有兩種說法

當時周邊的地方產米量驚人,只要說到這個地方就會說,喔就是那個

六十石(公噸台語)得那做山

另一個說法是,因為有人到了這做山,發現山上佈滿了碎石

剛好60顆,所以就叫命名為六十石山





終於把瓜呆二人組帶到花蓮最美的地方

依稀記得同是部落客的朋友推薦

他問我去花蓮看過花了沒? 我回答沒有!

他就說我一定要去花蓮看看!絕對不虛此行

默默的放在心中,就是想要一圓看花的夢


其實金針花是要再還沒有開花的時候摘取

每年花蓮縣政府也會補助心苦的農民

讓這些花變成供景觀用花,當然!也不要忘了體恤花農的辛苦

下山時買包金針花或吃頓金針花大餐唷



沿著佈滿金針花的小路前進。最山頂的小瑞士

我想是俯瞰金針花最美的地方了!

也是所有愛好拍攝金針花的朋友最愛的拍攝地點之一

感覺來到六十石山金針花海,必看景點




CITY很喜歡往山下看的風景

尤其是走往小瑞士的山路,這風景非常迷人阿!

邊漫步邊爬山運動,真的心情都開闊了起來



終於走到至高點了! 這邊的涼亭都成了花蓮毒太陽的剋星

大家都窩在涼亭休息,因為天氣真的是太好了

六十石山共有10做涼亭,都有不同的名稱,造型也各具特色


對了宣導一下,如果來看花千萬不要踩入非種植花埂中

留給下一個人一個美麗的花朵空間!

不要太興奮就直接把花朵踩死了唷 ^^



來往的旅客眾多,喜歡在一個地方靜靜的觀察

發現有情侶們,家人們,朋友們

大家都被花海吸引住了!這花真的好美




喜歡前幾年的金針花季標題

與一億萬朵金針花相遇,這邊的花朵非常壯觀




準備好揹起行囊前往六十石山

別想多,花些時間放空吧!



夢幻星空版

曾出現夢中,星斗滿盡夜空

無法言喻出現在那夜

將閃爍星空倒影在酒杯,和好友們,乾杯!

今晚花蓮六十石山星空如此燦爛

敬,青春一杯


當天晚上的雲很多,還怕無法看到滿是星斗的天空

還好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很好

夜晚了,我們一群人超過十二點還無法入睡

只為了尋找夢中的星空,五人出發

雖然不是全體出動有些落寞,但摯友們還是夜衝了!

今晚的星空讓我難忘




一向好傻好天真的我,來這邊居然沒有帶腳架

知名的水井就在我眼前,我卻無法好好拍攝

克難的用背包當支撐,也是拍出不錯的東西

有些是眼睛帶走的星星,卻無法出現在相片中

今晚的月亮亮得可以照路,雖然看不到金針花,剪影的他還是向我搖曳




跟著朋友一起欣賞滿天的星空

說真的好浪漫阿!



對面山谷的星星數不盡

一顆顆都是願望,朋友還一直大叫~ 有流星






就像是許願樹一樣

這顆樹彷彿有生命一般



陽光金針花版


宇宙無比大,我見識到你了~六十石山的星空

讓我難忘



太美了太美了~實在太美了!

原來花蓮金針花的威力真的很強

回來幾天都會一直想起這畫面阿

花蓮六十石山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 
(約台九線308.6K東側轉入)

GPS衛星定位:https://goo.gl/maps/rD56U

交通資訊參考:
1.自行開車:台九線308.5公里處向東沿產業道路前行約7公里路程即可達園區。 
2.大眾運輸:撘乘火車或客運至富里後,再轉搭出租客車或計程車前往。

+CITYSTORY影音平台+

+CITYSTORY粉絲團+

+GOOGLE+

+CITYSTORY部落格+

+CITYSTORY部落格I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