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TORY旅行部落格2012大回顧




恭喜新年阿!!!2012年再過三天就要過了!

CITY在這邊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快樂!!

2011-3月成立的CITYSTORY,主要就是帶給大家歡樂跟愛~

讓瓜呆二人組帶路~一起回顧哪些CITY跟你們一起看過走過的地方吧!!


【2012-1月份:烏松崙賞梅花】

一直都很想去烏松崙,好加在有很熱愛旅遊的同事陪我一起前往

當天去的時候連續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還很忐忑怕說沒有梅花都掉光光了,沒想到大盛開 且還很賞臉的露出了陽光!

天阿~ 好幸福推薦給大家



【2012-2月份:田中石頭魚】

冒著大雨只是為了這間餐廳,因為我想去看看龍貓的家

其實CITY很愛特色的東西,家人都說我瘋了XD

因為愛分享 常常自己騎車去找景點,在公司看到老闆分享這間餐廳

心裡默默的說 我要去,真的!!好值得阿 希望老闆多分享些這種景點唷!



【2012-3月份:貓空魯冰花】

因為這一年的冬天特別冷,非常喜歡國片魯冰花

抓著男友說,不管下雨我還是要去貓空

於是到了貓空,為了只是想看看花的美麗,天阿~你還沒來過?一定要來



【2012-4月份:帛琉】

人生中第一次出國,連座飛機都還要問同事說會不會很可怕?

他們邊安撫我邊說OK的啦,於是~飛了4個小時到了帛琉

第一次換美金,第一次浮淺,第一次飛上天空

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奇,真的非常漂亮且~ 我還想再去阿!



【2012-5月份:亞洲大學阿勃勒】

每年都在中興新村賞花,踏出南投原來在台中的亞洲大學

整片黃澄澄花,簡直是夢境,不過今年颱風也很多

這片花海,我不會忘的



【2012-6月份:又飛香港】

因為帛琉的美好回憶,我們不停花錢

所以今年又飛到了香港去渡過三天的假期!

第一次看夜景看到受不了,用雙腳走到香港的每個角落

也交了一個香港好友~謝謝你香港



【2012-7月份:杉林溪繡球花展】

繡球花是多美的捧花,我想只有自己到這邊體會

從來沒想過能看到如此巨觀的花朵

小時候過年總是往這邊跑,杉林溪 深呼吸感受每一個時刻如此幸福



【2012-8月份:城隍廟拜拜紀錄】

夏天這炎熱無比的夏天,這是CITY第一次跟拍廟會

心中總是覺得要把台灣文化發揚光大!也是第一次跟著信徒排隊

為了祈求平安,我們鑽了轎底,突然明白這莫大的安慰能力

也是值得一推的好慶典



【2012-9月份:蘭嶼奇幻之旅】

好久沒相聚的朋友,我一直都很感激他們讓我成長

規畫得一趟給了好多讚的旅程,這裡面有好多歡笑淚水跟尖叫

第一次看拼板舟,可惜沒看到丁字褲,相信我這會是台灣最棒的地方

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2012-10月份:北投地熱谷】

每個常看CITY的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常常外跑

最辛苦的莫非S超人,我的男友~終於我安靜下來陪他去走走,犒賞之旅?!

雖然她還是被我拉出去,因為一張朋友拍的相片

我也動了心,想要好好的拍下溫泉的呼吸聲!大推阿舒服之旅



【2012-11月份:新社花海】

戲低~因為工作壓力大,所以跟公司請了一天公假去新設賞花

已經渡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暗無天日的趕案日子

新社花海果然沒有讓CITY失望而歸,滿滿的花海撫慰了辛苦的心



【2012-12月份:耶誕節的禮物】

每年耶誕節,我總是會想到台北的燈光

因為這邊的燈,好美是個不夜城

時間在12點前彷彿靜止了!美呆的台北耶誕就從這邊開始吧!



CITY在此感謝,看我的 鼓勵我的每一個朋友

每次看我PO文都會來寫上鼓勵的話

還有在FB一直按讚的每一個好友!

希望能多給CITYSTORY建議讓我成長,2012年末日已走

2013我們一起迎接新年重生吧!

+CITYSTORY+



+FACEBOOK+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