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節2012】讓我們一起野!



CITY文藝台灣●一直非常喜歡創意市集的夢想,每兩年舉辦一次的簡單生活節

是融合音樂,簡單市集,各類嚴選商品而組成的一個節日

這一天喜歡與眾不同的年輕人,都匯聚集在這邊,收取靈感也販賣或購買創意


今年因為下雨的關係,動線有點不佳,場區內堆滿了人

跟著CITY來看看 我走沒有3/1的展場吧

一心期待的簡單生活節,原本希望是舒舒服服的逛展,可惜天空不做美

我們先到勇者書房去看一下創作,特別介紹 峰言峰語的文字創作圖文本

我覺得這兩兄弟很酷,哥哥寫文弟弟繪圖,一本很酷的書 就出現了!


我們躲人群到2樓,有著小播映室,旁邊還有可以拿回家的創作者海報

真的每一張都是設計精品,看得也開心



緊接著 我們到了自由邊境,這邊是比較類似文創品

比較多元,各家都擺出相當厲害的規模,真是大開眼界




一整個被吸引走阿,在這邊逛了很久

好多生活居家用品,小裝飾,可愛的東西,設計感十足



也有巨型的場景佈置

我只能說太屌了!台灣的年輕人



就這樣,我們不是批著披風

我們是批著雨衣前進



其實當天逛得不是很開心,腳步也快了,S超人朋友關心我以為我生氣了XD

不過其實沒有,我只是想逃離這個水洩不通的地方,今年罵聲不斷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創意市集,下雨天果然都不是很好,聯想聽的演唱會也索性不去了

希望主辦單位能夠控制一下場面,或者多舉辦幾天分散人潮

以免辜負了創作者用心的商品,和我們滿心期待的人群

加油 不簡單的簡單生活節

簡單生活節2012

時間2012/12/1~2012/12/2

地點: 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票價: 單日1500/一次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