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家便利商店MOLLY X RODY冰晶聖誕版存錢撲滿】瘋狂的收集者


CITY爆走了! 因為MOLLY,台灣便利超商上第一次讓我想替他們贈品寫文

就是因為我超愛的香港設計師 KENNY WANG 設計的MOLLY

跟全世界生氣的小女孩,MOLLY這次跟品牌RODY聯手,天阿我瘋狂了!


2012/11/28台灣全家,消費滿60圓一點,在聖誕節前夕推出了5點+249圓的存錢撲滿

CITY光是看到海報就要哭了! 天阿!實在太可愛

介紹一下MOLLY,2006年知名公仔設計師鐵人兄弟設計的品牌Kennyworks

為什麼會有MOLLY?因為一次設計師kenny wang在香港活動上一個活動中

當中有個橋段是讓小朋友互畫對方,一個非常認真的女小孩舉著畫筆

十分了不起的說: I am Molly!

讓設計師非常印象深刻,就演變成了現在人見人愛的Molly!


這次的撲滿可以把公仔拆下來,可以單獨當然也可以組合

非常應景的紅色聖誕老公公和可愛的搖搖馬


座上撲滿的她實在好氣派

我喜歡她認真的神情,真的好卡哇依




哈,最後看一下CITY歷年來的收藏吧!

其實跟CITY很喜歡的另一個日本設計師奈良美智一樣

我就是抗拒不了他們


季節限定1.5萬個 Molly存錢撲滿!!售完為止(2012/11/28開始兌換冰晶聖誕版)

(海報來源 kenny wang 設計師facebook,請勿侵權)

全家活動網頁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