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台北奧萬大】台北陽明山賞楓一日遊,小小楓紅


下雨天的陽明山特別冷,但是一想到楓葉的美麗,CITY忍不住上山

因為這楓葉太迷人,這楓紅好美,這雖然比不上日本

台北追楓行,就從這邊陽明山開始-台北奧萬大




入門後選一個你喜歡的小帳棚,或木屋

任何一個屋子都可以唷,接著點餐就可以享受悠閒的賞楓葉之旅



這邊的套餐是素食的,不過分量有點多,還有溫暖的茶水,咖啡

選了一個CITY喜歡的小窩,就這樣在這邊座了下來

突然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放空


旅遊日期2012/11月,台北奧萬大楓葉的全盛時期是約莫3~4月份

想當然,楓葉還沒紅,但是我卻在這邊找到一些慰藉

南投奧萬大,每次去尋楓都慘敗,終於在這邊搭上了楓葉稍紅



園區內的楓葉才剛剛紅了起來,但是CITY看了好開心

我拿起了雨傘衝阿,就是為了拍下它的美,說我貪心也好

但是這一瞬間,我真的忘記了我再煩雜熱鬧的台北市!好美,好美



雖然下雨天,但是雨水打在紅葉上

我還是忍不住開心拍下它,謝謝你楓葉,我開心的微笑

像是小孩子一般的跑東跑西,就是止不住的開心




雨打濕了鏡頭,我擦乾又拍

就是澆不熄對於紅楓葉熱情



別忘了還有黃金楓葉,雖然不是火紅的楓葉

但是楓葉的美還是非常誘人

金黃的灑落了光芒,無法直視




從下午拍到夜晚,這邊的景色真的好迷人

真希望他全紅的時間我再來一趟


CITY特愛他們家的設計,木屋的美還有餐點可以享用

說真的其實蠻享受的,完全適合貴婦阿(笑)



餐點介紹:我們點的是番茄鍋

還有素的炸雞塊,跟伯爵奶茶

說真的分量算多,不過番茄鍋CITY覺得要再加強

倒是蠻喜歡素雞塊,奶茶不錯不過份量有點少唷




終究是要落下,期待下次來訪,你會是通紅的



餐點要再加強,不過非常不錯唷

CITY覺得事一的享受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台北奧萬大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十巷 
(02) 2861-9862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 至 20:00 
假 日 09:00 至 22:00

最低消費

大人 200元 ; 小孩 100元 (六至十二歲)
<全額可抵消費>

賞楓季每年3月中旬~5月中旬恕不開放訂位

公共交通
捷運 劍潭站2號出口後找303公車站牌
首都客運303號公車-下過溪站下,約1小時一班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