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食客台灣●名間美食】名間桂花森林休閒農園,尋找桂花的秘密~


中秋前後是最佳的賞桂花時機,生為桂花控的我

這邊的桂花巷,也讓我非來不可

循著桂花香,我們來到位於松柏嶺茶區的桂花森林休閒農園




位於園區後方多株高齡的桂花樹就在這邊

以驚傳承三代的桂花,近期轉型為休閒農園

這邊飄著陣陣桂花香,但是桂花的花期約1~3月

中秋過後,正是桂花芬芳的時間

來的太早,桂花都還是含苞待放


後方的桂花森林,佈滿的園區的一大半

還能在這般跟親朋好友喝茶聊天



閒逛園區,還能體會一下桂花美麗

這樹實在好碩大,讓人不禁覺得讚嘆




除了看桂花,還能喝上一杯好咖啡

旁邊還有展售中心


CITY點了一份桂花鬆餅 NTD$100 附加飲料一杯

鬆餅還算合格,不過沾醬有點少





令我意外的是,這桂花梅子真的很好吃

喜歡桂花香氣的我,這樣的味道剛剛好


飲料是醋,還不錯喝

渡過了一個愉快了休閒時光


下次來名間,不只品茗,還有桂花等您來



店員蠻親切的,不過須要在訓練一下出餐速度

還有店員很忙,我都聽到了 下次討論小聲一點

希望有個音樂,讓桂花森林更美麗! 加油阿!

桂花森林

南投縣名間鄉埔中村名松路一段503巷13號

049-258-3327 

營業時間:09:00~19: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GOOGLE+也多多支持阿

CITYSTORY部落格
CITYSTORY部落格2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