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出國開眼界●帛琉●PALAU●美食】帛琉特色餐水果蝙蝠湯




其實帛琉人不吃水果蝙蝠,因為他們將蝙蝠視為門神

由於應觀光客需求而煮的水果蝙蝠湯也都是指定才會有

不過晚餐的震撼教育真的讓我很有印象

我們晚餐來到美人魚海鮮餐廳

 生魚片、清蒸魚、紅燒海參、蒜蓉粉絲龍蝦、

蔥薑券蟹、清蒸蟹、生炒干貝、炒時蔬、芋頭捲、鮮魚味增湯、

炒飯、冰鎮紅茶、水果。

都是我們的桌上佳餚!




滿滿一桌的美食,聽說(導遊說)帛琉的龍蝦特別有嚼勁

因為這邊的龍蝦在海裡非常活躍,所以龍蝦運動量大口感跟台灣不太一樣

台灣吃的都是非常細密,這邊是會咬多下一點,不過蠻好吃的


生炒干貝也不錯吃,旁邊還有蟹肉等食材


CITY最愛就是蒜蓉粉絲龍蝦

相當入味,最愛就這一道了!


炒飯是泰國米炒的,這邊幾乎都仰賴進口的食材

CITY還是喜歡台灣的白米飯!




清蒸螃蟹,這邊的蝦兵蟹將都被我們吃光光啦!!

他們這邊的蔬菜跟海鮮差不多價格

來到帛琉真的是大吃海鮮,不過蔬菜真的好少


這不是牛排是芋頭炸的甜點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蠻特別的


可怕的水果蝙蝠湯來的

其實我一口都沒喝,聽說可以養顏美容

但是太令我無法接受了 XD

再喝他之前,會給遊客拍照留念

恩...我只拍別人我無法阿!!!不過帛琉的湯實在太特殊了 




CITY就在尖叫聲中離開餐廳!!XD

還是很努力的寫給大家看阿!!!

我真的沒喝 昏倒分享中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