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出國開眼界●帛琉●PALAU●特色】帛琉牛奶湖白泡泡幼綿綿


繼續讓我們前進帛琉牛奶湖,milky way!!

牛奶湖能喝嗎?好喝嗎?

第一次都會這樣就字面上翻譯,不過他不能喝卻能讓你白泡泡幼綿綿

為什麼呢?聽我細細道來~


面對這海水船長也忍不住想要JUMP啦!

有注意到這邊的水比較不像海水湛藍

比較像是淺碧綠色的顏色嗎?

牛奶湖又被視為洛克群島裡的銀河,這邊很久前由於火山爆發

經年累月的石灰沉積就變成這湖中湖的樣貌

哈 我們的船長很像小朋友的跳下去超可愛低


對面跟我們一起來到牛奶湖的朋友們!

大家都蓄勢待發,準備將白泡泡幼綿綿的秘方塗在身上

因為據說牛奶湖的土可以美白!!!

對於曬了好幾天的我們當然是一大福音



隨船人員將牛奶湖的石灰土帶到浮板上

你看看你看看多麼白皙阿



每一個船都被分到一點石灰土

對了提醒朋友要將自己的貴重物品用防水袋包好唷

不然等一下塗抹完畢會洗船艙唷


已經看到隔壁船的小姐連背面都塗的超均勻的

無論男女都愛漂亮啦!帛琉 水啦!當然人也要水噹噹


牛奶湖的土非常的白細

他其實相當有趣的一種SPA土


同事還開始玩起了自摸

身材真好阿~!!不過為了美麗也是塗的非常飽滿


看這神情多開心阿

大家在這邊真的是玩開了!


對面的導遊真的非常敬業

他連耳朵的後面都要塗!!

我就靠這張記住她了!!我們的導遊要多學學阿!呵呵

不過他醬很像殭屍呢,我其實很害怕



最後塗完之後,要記得回歸給大自然

大家在跳入水中!!!圓滿成功!!!

附上我超愛的帥哥照片給大家!!

我想我是愛上的帛琉(人)!? 哈哈



其實我有靠牛奶湖白回來一點~XD

不過下水又變黑了,超有趣的景點~一定要去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