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生活觀點●攝影●兒童節●特刊】旅行中陪我玩樂的小孩們!兒童節快樂


今天是重要的『兒童節』,當然要慶祝一番

CITY就來寫一篇 關於小朋友跟旅行的故事!

謝謝這些陪著我旅遊的小朋友們給我的快樂回憶!




就像第一張相片是在法蘭多遇到的可愛小男孩

這是CITY最近去吃的一間餐廳,有著大熊玩偶

我在拍照時小朋友總是好奇又害羞的看著我

結果就拍下了當時的他!可愛的偷窺臉龐 ^^

第一次到新社花海賞花的時候!

看到許多家人都是帶著小朋友

遇見了一個超可愛的小孩,他扭扭捏捏的害羞想讓我們拍照


在花海裡的小孩,總是擺好樣子

開心的讓父母拍下他們的童年


第一次搭乘日月潭纜車是員工尾牙的時候

當時同事的小朋友跟著我們排隊

在排隊中嬉鬧著!擺著可愛的POSE讓我拍下他的笑顏





有時外出拍照,總是會看到帶著小朋友的超人爸媽

可愛的背影,讓我覺得好幸福的畫面


教小朋友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

到台中武道館旅遊的時候看到一個阿公比著遠方

似乎是在教小朋友些事情,這難得的祖孫情只有他們知道


也有些父母帶著還不大會走路的小孩散步

在下著雨的貓空魯冰花季

看到了父親對小孩的疼愛




謝謝有同事的小孩小饅頭陪伴

一路上笑料不斷

即使腳痠了都是泥巴了也不喊苦



到了餐廳還是不改搞笑功力

一直把我逗得呵呵大笑,幸虧他還記得我是CC姐姐

其實這就夠了!



總是會看到兄弟的成長畫面

台中港遇到一對很認真又驚訝看著魚的兄弟

搞笑的對談又害怕又好奇


住家附近的小公園是小朋友最愛

阿嬤看起來很高齡了

還是陪著小孫子在公園裡曬太陽

即使這小孩面露兇光的看著我,還是很有趣



在台北信義區四四南村

從前是眷村現在是小朋友的捉迷藏天堂

大笑的小孩就像是到了那個時空中




忘不了嘟嘴的小女孩

就在侯硐的車站空地

半翻白眼的學著她不在行的自行車

讓人心疼又不經愛上她這可愛的瞬間



在台東的小旅行中

到了初鹿牧場

剛好有一對姐弟在拍照

我就順勢拍了張

弟弟好友善好可愛


最後此特刊獻給正在

長大的小朋友

跟長不大的大朋友

兒童節快樂!!!

希望在未來的旅程能一直都跟小朋友玩下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