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瘋花台灣●南投縣●草屯鎮●春花開】夢幻隧道,九重葛之春-敦和國小


草屯鎮上,悄悄的有花朵盛開的感覺

這春季來到了! 校園裡面充滿了笑聲

因為看到九重葛大開,而讓我停下腳步

在校園裡享受陽光與花朵,也是一個好選擇!





只是恰巧路過,這不是我的母校

看到小朋友在打躲避球,家長陪著小孩子

騎著單車在校園裡穿梭,讓我想起了我的小學


這爆滿的花園,正式宣告,春神來了

喜歡陽光的九重葛,毫不害羞的在校園裡開滿了天空



花隧道很短

但是已經足夠讓我拍照了!

每一個步伐都是感動

恰巧是晴天,滿是花朵的天空





正笑園裡像是有生命力一般

國小的學童,在體育場旁邊玩著追逐遊戲

嬉鬧跟打球聲此起彼落

這就是校園! 漂亮的學校



花隧道呈現彎曲狀

午後陽光的美好,只有九重葛知道

幾乎一年四季都看得到九重葛

但是喜歡陽光的它,春天好美~



在花朵的世界中

我笑著,拍著,聽著

感受這隧道給我的訊息




像是春神招喚的美景

好像很難不微笑呼應



花朵像是休息一般

攤在隧道上方,默默的看著下方的我



萬紫千紅來形容九重葛

再恰當不過了!



春風有情,落花無意

也是有不少花朵已經休息了!



隧道另外一邊

正進行著躲避球

好想參一咖,可惜時間晚了



花隧道就在敦和樓前方!

超美的花盛開中!


敦和國小

地址:54257南投縣草屯鎮敦和路72-6號

電話:049-2365074       

平日都要上課,假日才開放

請愛護校園,且有善同學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