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瘋花台灣●南投縣●南投市●橫山】山櫻花,再會!


連續雨不停國,今年還是讓我拍到了櫻花之姿

讓我想大喊! 還我櫻花季!看著2月悄悄的走了

櫻花也被打亂了一地,懷念起當天一個人在山上拍櫻花的時光






很久沒有看花了! 這些年,跑跑跳跳

愛上了單眼相機的世界,在朋友眼中我早就像是瘋子

有時候為了捕捉那一刻,我犧牲了很多看不見的東西

但是今年的春櫻,還是撫慰了我。


為了紀念最後的一天,所也來帶大家欣賞一下

我眼中的櫻花,他不是櫻花林

他是一棵櫻花樹,就值得我拍上好久~

我嘗試用以往不同的拍照方法來看花


在電線杆下面拍花,一個路過的人問我

櫻花美嗎? 我說 好漂亮


在那幾秒鐘的對話中

我感動了! 因為櫻花真的好美


天氣很冷,櫻花你在山上好嗎?

即使我們相見的時間短促,花的美只能親身體會




有時候,一棟舊到不行的紅磚房

跟一棵櫻花樹,就值得了!


2月的天氣不穩定,櫻花笑了!

沒關係,因為 最美只有這一刻 她不在乎

我卻在樹下呆住了! 只看著花


喜歡微光灑落的櫻花,呼吸得到一絲陽光的氣味

在冰冷的樹枝上,融化了樹木


今年的櫻花期已經快過了!

希望明年我還能見到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