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節慶玩不光●南投縣●南投市】貓羅溪(濁水溪)沙雕藝術節

2012南投市貓羅溪(濁水溪)沙雕藝術節,正式開幕了!

今年可以說是台灣國片的豐收年,有一部好電影陪伴我們度過

每年的農曆春節前南投市的大活動就屬貓羅溪畔的沙雕最吸睛!

CITY每年都參加,今年有些感動南投終於找到方向

具有吸引力的國片沙雕大會串,不就是最棒的年終賀禮!

跟著CITY的腳步一起來看看2012南投沙雕的作品吧!






入口處就有應景的龍形沙雕

寫著吉祥的恭賀祝福話

走近一看 栩栩如生 的龍彷彿就是活脫脫的攀附在沙雕上!


鱗片的部分著實細心,向前跟這位帥哥詢問

原來他是日本人耶!!!我們就用英文跟他溝通

他真的好厲害阿 一片一片用泥漿貼出來的,細緻度百分百

走到中央處的2012沙雕背後有列著國片的沙雕


沙雕使用的技法不僅僅是塑型

還有包含系制度的雕刻,膠卷上的龍圖騰

很創新創意的雕刻,讓我們大開眼界

熱門賣座國片區】

第一個百年賀春大片-雞排英雄

是豬哥亮復出的第一部電影,裡面還有小資女孩柯佳嬿與藍正龍

也是造成南投戲院大爆滿的熱門強片

CITY記得電影真的哭哭又笑笑的度過新年


百年年中九月份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電影-賽德克‧巴萊

破億的票房更是在我們心中留下最棒的故事

深深烙印在我心中的一句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壯烈的電影,史詩般的巨片也在此展現

連刀子的速度感都有雕刻在沙雕上唷!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摔吉他的感動嗎?

魏德聖導演的賣座電影-海角七號

今年飾演國寶的茂伯走了,事發突然也令人惋惜

但是國寶一直長存回憶中!



青春熱血文藝國片區】

青春熱血電影代表-練習曲

這追尋自我的故事讓更多人愛上台灣!

見證過毅力也看到台灣的美好!


學生文藝電影-星空

由台灣繪本作家幾米所改編的星空電影

讓嘉義縣變成熱門觀光景點,當然也不能在此缺席


可愛卡通動漫區】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照顧到每一個客群

怕小小未來主人翁看不懂沙雕的電影主題

於是也有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唷!

海綿寶寶跟塌掉ㄉ派大星(妹妹逼我打)!!

我想它每年都是大熱門我們也很歡迎他在南投出現唷!

愛錢的蟹老闆也在這邊滿足慾望啦!



數碼寶貝

真是紅到國外去,

連真人都要爭相模仿的就是數碼寶貝了!

也相當可愛俏皮


開幕活動花絮

這次有邀請到南投的棒球隊來到現場蒞臨

不過看到一體的服裝跟光頭也是一處風景


每年廣興靈光廟都會被邀請到這邊表演打擊鼓樂

三太子的加持我想應該是一個豐收的年度!


來看沙雕超應景的小狗!!

害我也忍不住偷拍它的風采!

如果過年來狗狗都那麼帥就好哩!


沿著貓羅溪的自行車道

真的到處都是風景!


2012貓羅溪沙雕藝術節

活動時間:2012/1/7~2012/2/12

活動地點:南投市綠美橋下貓羅溪西側高灘地






GPS 經度:120.694878 緯度:23.914911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