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安路怪獸茶舖,超神奇會再嘴裡冒泡的飲料~


看到屋子你感挑戰它嗎?

怪獸茶舖!實在好酷!

位於台南市海安路與和平街交界的怪獸茶舖




屋齡80的老房子在老屋欣力中也算是特色之一

據說以前是染織坊現在飲料上調色吧!一樣是藝術~

老房子內賣的飲料而且是怪獸特調唷!


店家牆面也是海安路上藝術品

藝術創作「怪花森林」 藝術家:李宜全



話說台南的店開店都很隨性!

其實原本這一間不是在我們旅行計畫中

但是是CITY的口袋名單,CITY好友們就跟我一起勇闖怪獸屋了

小精靈、精靈方塊、綠森林、藍色泡泡、藍色泡泡汽水、金剛奶凍都是店家研發

CITY整個大推她們家的特調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怪獸還會幫你調出你要的飲料唷


在這個空間你可以跟怪獸們玩影子遊戲!

每一個牆面都塗鴉影子也如影隨形


店家設計超有特色 都是怪獸的圖案

很難判斷虛實場景連朋友的影子都變怪獸啦!!



有分一樓跟二樓都可以慢慢去觀看店家的設計 

真的是一絕! 很多很棒的東西

台南就是揮發汗水的地方,這群渴死的孩子都點了杯飲料,挖哈!


首先來自精靈方塊的祝福出現啦!!

感覺就是很清涼阿!朋友評價:不錯唷!



再來超吸引CITY的藍色泡泡!

味道很特別唷,尤其是那藍的好美的外表水啦!


是的CITY點了一杯小精靈讓我沒空拍照!

一整個出來很調皮阿!


先是來個泡沫式大爆炸!

讓我狂吸後問一下店員

她面帶微笑說裡面含有雪碧會爆炸唷!酷到頂點了


再來就是這個謎之物了!(是我拍的不好對不起網友們)

挖哈問了一下店員 說叫乳酸球 超棒的啦 整個值得!朋友大喊我賺到了!

一整個大心!口感超特別 CITY很愛怪東西阿



依依不捨的離開這邊了!

整個讓CITY很開心的店 謝謝怪獸阿!



 怪獸茶鋪
地址:台南市和平街54號
電話:06-2290921
營業時間:下午3.30後...怪獸累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