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拍攝地,西門町電影公園,塗鴉一個電影夢


CITY假日出動計畫,今天到哪邊介紹給大家呢?

追醉後決定愛上您的我~當然也要來到這邊 給他朝貢一下~


這邊 就是位於人來人往的西門町電影公園塗鴉牆區!


這邊是一個由文建會跟藝青會共同產生的一個藝術特區

讓這些次文化能夠有一個呼吸的空間

我其實覺得塗鴉很有趣! 一種街頭藝術 一種感官的暢快感

那麼巨幅的畫作就在您面前 拍照總是很吸睛


CITY遊玩的當天恰巧有塗鴉達人

他們拿著手中預計繪畫完成的圖樣

噴上牆壁 看著美女都快呼之欲出真的很酷~



台灣一直是香港客愛好之地(一群香港人對著我笑說我也在拍他們唷)

聰明愛旅遊的客人阿 當然也是會來這邊拍照的啦


好了介紹了一下塗鴉牆區 

通過塗鴉強 您就會發現一間咖啡廳 名為也門町咖啡

就是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拍攝景之一 




公園與台北精品咖啡商業發展協會 共通想要把這邊的咖啡推廣

景很漂亮 也很可愛的地方 咖啡可以入內品嚐



電影公園原本為日治時期的台灣瓦斯株式會社

所以你還看的到當時留下來的煙囪 跟磚瓦建築



電影公園友好大片的空地

喜歡極限運動的青少年 就在我面前狂奔 追風



我實在必須說 我還漫愛防毒面罩下的這位帥哥

感覺其實繪畫就是那麼簡單 但是卻是每筆都需要思考


Last Dance 跟 五月天3DNS開拍

都選到電影公園唷!




台北西門町 不要只是逛吃的!

其實在電影公園你會發現更棒的台灣景色

台北電影公園主要網站:http://www.cinemapark.org.tw/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GPS:25° 2' 41.00" N 121° 30' 11.29" E

徒步指南:台北捷運下西門町站6號出口
徒步區中往電影街方向 尋找武昌街底 就會看到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電影公園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