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美食餐廳】中興新村-緩緩食光 brunch house-白小屋的悠閒早午餐


從裝修時期就一直關注這間小白房,風格與我夢想中的房屋完全契合,直到12月他終於掛上招牌『緩緩食光』,店家位於中興新村仁義路,小巷弄內下午茶或用餐都非常舒適女生應該會很愛的店家,料理用心現做口感讓人流連,生活需要慢一點,飲食再細細品藏一點,如果有問我中興新村的優質店家我想我會推薦這間美麗又舒適的餐廳,邀您一起入內緩食。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緩緩食光 brunch house
地址: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仁義路93號
電話:0492358123
營業時間:AM09:00–PM18:00(周日固定休假)
其他:請預約後再前往
網址:(點這裡)




▲隱身小巷弄,連招牌都獨樹一格,緩緩食光brunch house正式與你相遇中興新村





▲店內的淡粉色刷牆與木質桌椅,可愛綠化小植栽,空間舒適自在



▲採半自助式,需要的餐具與水跟紙巾就自取吧不用客氣



▲一樓的空間是咖啡廳與早午餐的地點,空間約可座15人,戶外約10人位置不多





▲餐點價格提供大家做為參考,料理也非常多記得之前敲門詢問開業沒,店主總是要求料理到位才肯開幕,對此我印象深刻



▲雨天前往聽著窗外的滴答雨聲,好久沒下雨的中興新村原來如此清澈美麗



▲緩緩食光就像是一個魔力小屋,雖然小但是緩緩的讓你進入舒適的空間中也跟著慢活起來




▲詢問店家推薦餐點了燒烤雞腿,果然沒讓我失望還有濃湯記得配上麵包,分量少女剛剛好





▲我又二訪了,只為了再吃老闆口中的生乳捲,今天陽光普照緩緩也美麗



▲很喜歡屋內置物架搭配非常森系的風格,願我是麋鹿迷路在咖啡屋



▲香緹生乳捲是與甜點家合作推出,吃得到新鮮的牛奶香香草籽,每日限量出品

南投市幾乎沒有幾間店家讓我如此驚艷,本來就是少女非常喜歡森系的調調,其實踏入店家就讓我尖叫連連,吃過他們的餐點後很難不愛上這裡,老闆跟老闆娘都非常親切總是跟我說謝謝我把他們說的那麼好,但由於店員人數不多所以無法與外面系統化的店家相比,但希望大家預約後前往也可維持店家品質,緩緩食光實在很棒。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緩緩食光 brunch house
地址: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仁義路93號
電話:0492358123
營業時間:AM09:00–PM18:00(周日固定休假)
其他:請預約後再前往
網址:(點這裡)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經營社群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