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甜點推薦】胖菓法式烘焙屋 Pan Guo Paitisserie


三合院裡的夢幻甜點屋

杯子蛋糕、糖霜餅乾、期間限定法式甜點

我在胖菓法式烘焙屋 Pan Guo Paitisserie享受悠閒午後

繼微熱山丘後,另一新在地甜點誕生


一開始是被法國旗吸引,原來已經在這邊開店三個多月

直到近期才上山的我,發現了這間小甜點店

周一至五上山可是看不到小店,只開周末六日

因為以網購為主的胖菓法式烘焙屋,小小間的在假日歡迎大家光臨



近期的鳳山上大家都學習到了老屋的精神

雖然是老外表,但是內心卻充滿了甜蜜的創業故事





門外非常雜貨風,在三合院的左護龍設立的小店面

問了一下老闆,他們居住跟工作事都在這邊唷



室內非常的狹小,因為擺滿了小桌椅跟甜品展示櫃

空間很小,但將所有點心妝點真的夢幻玩極了

安排跟裝飾都有店家的一套,跟可愛的包裝讓人耳目一新





 主產品要以「杯子蛋糕」跟「糖霜餅乾」為主

也搭配期間限定跟棉花糖等商品

也用他們的專業製做出許多特約的蛋糕等(須事前預約)

他們方式比較像餐車實體化的甜點小舖

有位置,但是容納不下太多人,商品也以手工現作方式

量不多,但售出會在補貨



《糖霜餅乾》

夢幻的糖霜,甜蜜的滋味

上方各式各樣可愛又有趣的商品

像是卡通造型、結婚小物...等

有些是現貨,其他都是展示用

特殊造型的需事前預約

不過可愛的餅乾還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超卡哇伊


電影系列 像是蝙蝠俠、小小兵、蜘蛛人

139很多車友都聚集,我聽到一個車有感嘆

那麼可愛的餅乾,小朋友咬得下去嗎?

我在旁邊噗吃的笑了出來~當然~餅乾是用來吃的阿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巧虎系列,意外的是

迪士尼、三麗鷗可愛的卡通人物~甜蜜你的心

還有益智遊戲樂高跟笑臉迎人的餅乾人






《特殊商品》

有棉花糖跟預定的造型蛋糕

棉花糖有現貨,造型蛋糕則需要預訂

剛好看到一組客人預約的成品,完成度很高!

看著那家人笑得合不嚨嘴~




《甜蜜杯杯蛋糕》

每一個戚風蛋糕遇上不同口味的鮮奶油

帶點果香味的甜品,絕佳體驗

19世紀開始的西方時尚甜品

更是好姊妹聊天必備的點心



忍不住買了些杯子蛋糕回家

店家蠻貼心的,忘了問保存期限就已經將保存期限貼在上方

還提供給我保冷袋,回家吃一樣鮮美




雖然一個杯子蛋糕的價值不斐

不過吃得出真材實料,我第一個品嘗的是百香果口味的戚風蛋糕杯杯

酸甜的果香,不膩,下方柔軟的蛋糕體加上奶油後更鮮甜

一口一口無法控制的吃了下去

不跟你說了~ 我要來吃蛋糕溜

其他口味留給您自己來體驗~




胖菓法式烘焙屋 Pan Guo Paitisserie

訂購服務專線:0911-239961

服務時間:10:00~20:00 

店面營業時間:每周 六.日 ,上午:9:30~12:00, 下午1:30~5:00

地址:南投市八卦路1221號



+相關旅遊連結+

草屯區

中興新村區

南投區

+CITYSTORY影音平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