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夜景】台北信義區101大樓夜景-象山捷運站-不擠人跨年好去處

璀璨真珠耀台北

象山101夜景

最浪漫的旅行地點




久聞101夜景的美麗,象山更是每年跨年的兵家必戰之地

最美的TAIPEI CITY VIEW就在象山步道

隨著2014台北捷運象山線的開通

原本非常熱門的象山101夜景更是讓更多人更容易親近


很難想像台北捷運會帶你到如此接近市區的森林

或許就是如此不易,才會沒有破壞的保留著

下捷運後,出2號出口直接前往紅磚步道到底接上山的彎路右轉

跟著人潮一起來到象山步道

CITY選擇的是中強公園22巷入口接靈雲宮的方向

坡度很陡,但也是最快抵達的直線道路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抵達了象山的攝影平台了

這邊有兩個拍攝點,一個是石園的六巨石與攝影平台的兩處

不過第一次來的CITY建議還是在攝影平台比較安全呢



其實爬上來約莫20分鐘,由於我們走的路線比較陡

所以其實有點小喘,但比我想像中容易多啦!

對了山上沒有廁所,要爬山請先行解決民生問題唷!

到象山頂的感覺超棒的啦!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天好天氣

慢慢的從白天等到晚上~101夜景我來了!



站上平台後,才感覺自己的渺小

台北好多高樓大廈,雖然數著腳底下不便宜的信義區房屋

但多少人的家都在這裡建立呢!

頓時覺得很有生命力的想法



第一次親近跟101平視象山,覺得心情舒爽

許多人都是跟著朋友 情人一起前往

上山等帶夜景總是漫長,帶個朋友真的會好很多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玩弄一下101大樓

也只有這邊能拍到如此奇特可愛的借位照吧






漸漸的入黃昏了!

漫長的等待,期待已久的101夜景

究竟有多美呢?

華燈初上,一盞盞的照亮了每一個屋內







感動了!去過那麼多地方看夜景

看過日本,香港

但我生長的台北夜景,我想要驕傲的跟大家說

這是我的家鄉!

美麗的信義區101夜景






依依不捨的要跟101說再見了!

台北象山101夜景! 我們下次見

帶著感動,我慢慢步下階梯

沿途抖動不停的小腿肌,滿足。




台北象山101夜景

捷運象山線-2號出口

2號出口直接前往紅磚步道到底接上山的彎路右轉進22巷

+CITYSTORY影音平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