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民宿推薦】老房子住一晚-記憶九份

你記憶中的九份長什麼樣子?

一杯咖啡,一棟老房

房中蕩漾的樂聲,記憶九份


2013年12月,想著今年要給自己什麼禮物?

熱愛旅行的我,立刻想起了九份

這應該是我最愛的台灣旅遊地點之一

搜尋網頁上的民宿,我找到了這一間 記憶九份

跟公司告假,我到九份住一晚

想給自己一些溫度、一些氧氣 毫不猶豫的前往

沿著九份派出所旁的階梯前行100梯,走到了很容易錯過的九份記憶

真的是老屋,非常特別




交屋時,屋住歐陽大哥簡單的跟我們介紹了些房子

於是把這一棟屋交給我們了!

擁有一棟老房子的感覺真的太好

陽光甜美的今天,我們開始逛屋

藝術家出身的歐陽大哥把房子佈置的好美,每一個角落都有美好味道




實在比我想像中好太多

今天的九份特別美,房屋顯得明亮許多

或許你看過九份,但你有想到老屋住一晚嗎?

真實的體驗一下當地的感覺,在城市找一個角落休息







當初讓我決定下訂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屋子內的房間

在這特別的櫥窗下睡著也太幸福了!

喜歡窗外有綠色植物的好採光,到這裡雖然不是五星飯店

但浪漫派的我來這邊找一種感覺!一種九份記憶




就這樣從早玩到晚,在休息過後 我們邁出房屋

到附近的九份去逛逛,原來那麼美的夜晚

喝些東西,挑起音樂,讓屋子活過來







早安您好,民宿沒有早餐

八點太陽還沒有起床,我就跑到樓下去處理早餐

用咖啡跟您說聲早

早安陽光,早安未醒的九份





記憶民宿九份
(合法旅宿 新北市民宿157號)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頌德里豎崎路8號

電話:0972-285622,0931-365485 

傳真:02-24962315 

【如何到記憶九份】

搭火車:
搭東部幹線至瑞芳火車站走出廣場,在對面頂好超市前搭往金瓜石的基隆客運,
至九份派出所下,沿階梯往上走90個階梯即到達。 


搭客運: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或松山車站,搭基隆客運[台北到金瓜石 ],至九份派出所站下,
沿階梯往上走90個階梯即到達。


+CITYSTORY影音平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