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機場夜市美食】臭老闆清蒸臭豆腐~GOD超好吃!



CITY食客台灣●臭老闆!來一份清蒸臭豆腐,是的CITY美食小編

今天來踩點的地方就是!南機場夜市的清蒸臭豆腐~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也是CITY私藏很久的文章

今天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吃~絕頂好吃的臭豆腐吧



臭老闆每天中午10點開門,一直開到晚上夜市時間

對於台灣人,絕對要捧場的就是清蒸臭豆腐

實在有夠「臭」,點個東西也要排隊15分鐘的好料理!

店內非常小,滿滿都是人座無虛席



來到臭老闆的家,千萬不要客氣

就直喊: 臭老闆,一份臭豆腐

一份 NTD$70元,不算便宜

飯還要另外加購,印象中是NTD$20元


依照自己的喜好程度,可以點不同量級的辣

但老闆也沒再跟你客氣,上桌絕對,辣得過癮阿!




如果嫌香氣不夠或缺少醬油!

那老闆也貼心的在旁邊放了沾醬

不過我二訪還沒用過


特愛他們家的小菜,都在架子上

不一定都是這些菜,但是每盤NTD$20



不要看它小小一盤

但是每一個味道都非常入味,算很超值



CITY推見您來吃看看

臭老闆冰鎮綠苦瓜小菜,加上一點哇沙米~

真的非常過癮,另外清淡的茄子也可以嚐試看看



如果怕過辣,可以點上一杯店家的酸梅湯 NTD$35

但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中興新村的比較夠味

但是這邊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是的!!CITY有沒有勾起的唾液翻滾?

下次到北台灣逛夜市,一定要來吃看看!

也歡迎推薦給外國朋友唷



我覺得在夜市,吃上一份麻辣過癮的臭豆腐

我想應該不虛此生了XD(誇張的我)


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南機場夜市)

營業時間:17:30-22:30

電話:02-2305-2078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熱門文章